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电子烟品牌「UZO新雾种」完成A轮融资 推出首款换弹电子烟

电子烟品牌「UZO新雾种」完成A轮融资 推出首款换弹电子烟

据悉,电子烟品牌「UZO新雾种」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金额达36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深圳前海彩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以及人才招募、渠道建设。

新雾种电子烟是由深圳净草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造烟品牌,净草科技是一家集电子烟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及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联合创始人兼CMO张敏介绍,新雾种已于近期推出了首款换弹电子烟,烟杆套装售价299元,可抽450口的烟弹价格为4颗118元;其中,硬件与烟油均为自主研发、生产。

新雾种的UZOLab研发团队拥有10余年的电子烟行业研发经验,团队由有机化学博士后领衔,多名植物药物化学硕士、资深调香师以及硬件工程师组成(烟油调香师与硬件工程师均来自各大烟草公司与知名烟具工厂)。

新雾种电子烟主打真烟口感,所以在原味烟草口味方面投入的研发也更多。“团队采用反渗透膜分离工艺,选用全球四大烟草原产地的多种优质原材料,经一千多次的调配试验,推出了仿卷烟香味补偿技术。”

另一方面,常用烟油中采用苯甲酸尼古丁盐,而新雾种通过长期研发,推出了氨基酸尼古丁盐技术。张敏介绍,采用这种技术的烟油香气损耗能够低至3%,且对口感几乎无影响,解瘾效果更稳定。硬件外观部分,为了提升烟杆的手感,新雾种采用了手机表面处理工艺。

事实上,新雾种创始团队成员近十年前便在英国设立了研发中心,并为全球多个品牌提供烟油产品的研发与供应。依托团队长期的积累,新雾种自有研发生产基地的生产设施均按照GMP标准设计、建设,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月24日,新雾种UZO换弹电子烟在京东电商平台首发,天猫店和自营小程序店铺也将陆续上线,后续会进入国内各大电子烟专卖店。张敏表示,由于团队此前在海外市场有多年的积累,所以在产品出海方面也会继续发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