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餐饮成功有方法?听听定位专家怎么说

餐饮成功有方法?听听定位专家怎么说

7月28日,探鹿公益餐享会在上海举行,“深耕”餐饮11年的上海探鹿餐饮品牌策划公司创始人吕斌老师开讲,拟邀请30位餐饮人,当天到场41位,座无虚席。

 
来自傣妹、圣火营、老盛兴、巡湘记、商米、艾红文化传播、V8文化等知名餐企和餐饮服务商参加了此次餐享会,吕老师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开启了干货满满的思想盛宴。
这两年餐饮老板们都在考虑一个问题,就是找自己优势,找品类,到底该做什么,怎么做好,市场接受度高不高,方向到底在哪里?由此吕老师提出:要精准定位,聚焦区域品类做好品牌定位,才有机会成为区域品类第一。在讲定位的同时,吕老师列举了上海探鹿公司策划的几个新品牌的定位,同时也列举了几个升级定位的老品牌。

吕老师提出,餐饮品牌定位是品牌在某一时期的最强表现。定位不是要做差异化,而是要匹配自己的优势,定位要坚持,而且要持续修正,才能抢占消费者的心智。

 
与会餐饮人纷纷表示赞同,赞同如今餐饮品牌定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精准的品牌定位,往后的发展会相对简单。
随后,参会人员提出了几个自己目前困惑的问题,吕老师都一一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和看法,最后,吕老师给大家赠送了他本人出版的《餐饮五觉定位》一书。

 
今后,“探鹿公益餐享会”活动将继续举办,与餐饮界的朋友们一道,共同探讨餐饮品牌的未来之路,让餐饮品牌成功有更简单的方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