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云计算智能分析引擎供应商 美国InsightFinder筹集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云计算智能分析引擎供应商 美国InsightFinder筹集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InsightFinder筹集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IDEAFundPartners领投、EightRoadsVentures和AcadiaWoodsPartners参投。该轮融资将用于把机器学习引入系统监控,以自动识别和修复常见问题的产品开发。
InsightFinder是一家云计算智能分析引擎供应商,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由XiaohuiGu创立。公司通过机器学习技术来解锁操作数据的价值,从性能指标到文本日志文件,找到系统偏离正常运行的原因,以及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
InsightFinder利用业界最佳的无监督多元机器学习算法,来实时分析大量的系统数据(例如,指标数据、日志和跟踪数据等),从而做出准确的异常警报反馈。平台可以在系统异常的问题发生之前,就对其进行识别,从而触发自动响应来终断异常情况。而且,InsightFinder能诊断出导致系统出现问题的原因,从而使公司能够采取措施,防止这些问题的再次出现。
InsightFinder的分析引擎能够提前预测已知和未知的系统异常,以便IT人员采取措施来预防或尽量减少IT问题的影响。平台使用多变量分析的方法来获取数据,能够预先发现模式和问题,而且无需人工监督。
InsightFinder采取的是事前预防措施,在推动预测分析的进步,可让其用户预先发现问题并且有机会预防或准备。相比较而言,业内其他公司仍专注于问题发生后的监控和反应。InsightFinder的技术可帮助其用户尽早发现问题,以确保系统性能和保障服务。最重要的是,其可以让用户诊断出这些问题的原因,以便客户迅速安全地进行纠正。
该公司已与医疗、电信和金融领域等领域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计划进一步在这些领域拓展客户群。InsightFinder将继续打造,可扩展的智能分析以及网络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