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身份认证创企「Trusona」获2000万美元融资 为企业打造无密码多因素身份验证

身份认证创企「Trusona」获2000万美元融资 为企业打造无密码多因素身份验证

据外媒报道,身份认证创企「Trusona」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GeorgianPartners领投,Microsoft’sM12、KleinerPerkins、OurCrowd、SevenPeaksVentures和Akamai参投。
「Trusona」是一个身份验证平台,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是OriEisen。
「Trusona」为客户公司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的身份验证工具,不需要依赖密码即可完成对其员工或客户的身份验证。
OriEisen表示,「Trusona」的使命是通过将用户名和密码转换为机器记忆,从而使身份验证更加安全,为企业打造无密码多因素身份验证(MFA)。
密码安全性低是造成身份盗用和网络安全漏洞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企业中,81%的网络安全漏洞是密码泄露所导致的。而且人们在多个在线服务中,经常重复使用相同的密码,或者使用易于猜测的密码,这都会形成一定的网络安全隐患。
无密码身份验证可以简化和改善用户登录方式,因此用户对无密码身份验证的需求正在增加。根据GrandViewResearch的报告,到2022年,将有60%的大型全球企业和90%的中型企业会实行无密码的验证方法。
「Trusona」推出了二维码认证方案。首先,用户要在「Trusona」的应用上进行账号注册,并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接下来,用户需要打开收到的链接进行身份认证。
注册完毕后,用户就有了两种登陆方式,第一种是用户用手机直接扫描电脑或电视上的二维码进行登录,第二种是通过「Trusona」进行一键登录。
「Trusona」的验证方式类似于「Duo」,很多国外高校会让学生使用「Duo」进行多因子身份认证,保证学生账户的安全性。
由于邮箱容易受到网络攻击,用户也可以通过扫描绑定账户的驾驶证来进行身份验证,从而提高自己账户的安全程度。
通过此轮融资,「Trusona」计划开发新产品,扩展公司的业务,在技术上实现创造性的突破,满足用户对无密码身份验证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