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FlashParking」完成6000万美元新融资 研究最佳停车解决方案

「FlashParking」完成6000万美元新融资 研究最佳停车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FlashParking」近日宣布,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新融资。此轮融资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LCatterton投资。
「FlashParking」是一家位于奥斯汀的停车管理软件和服务开发商,美国银行证券担任公司的财务顾问。「FlashParking」的软件于2011年首次推出,可为停车位提供商提供实时的数据和可变定价的选项。
JuanRodriguez是「FlashParking」的首席执行官,他表示,「FlashParking」的软件和服务将成为新型枢纽的基石,该枢纽包括了多种不同的交通运输方式,还包括自动驾驶或机器人车辆。
「FlashParking」表示,这个独特的平台能够配置一个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为当今停车基础设施提供了最佳的停车解决方案。
充分考虑到移动性,「FlashParking」战略性地设计了一系列解决方案,用云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客户体验。云智能系统可提供所有停车场360度实时整体视图,用于改善停车站点的泊车情况,提高站点的运营决策能力。
「FlashParking」的智能技术旨在快速部署服务、快速扩展业务,并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与客户进行无缝协作。
「FlashParking」认为技术应该实现简单性,要避免不必要的复杂因素。「FlashParking」使用尽可能少的组件来设计产品,同时确保产品具备市场上最先进的功能。
此外,「FlashParking」解决方案有高度的可配置性,确保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停车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业务。「FlashParking」有高级的数据分析技术,并且用创新性的思维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FlashParking」表示,仅在德克萨斯医疗中心,该公司就已经在34个停车设施中管理着30000个停车位,并有600万客户使用其服务,每月支付一定的停车费用,给公司带来了约10亿美元的交易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