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吕梁市“2022陕甘青年创业者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

吕梁市“2022陕甘青年创业者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

据报道,吕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吕梁市“2022陕甘青年创业者分享交流会,吕梁市相关部门创业工作负责人、各镇(街道)创业工作负责人,行业优秀创业导师、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实体商家等创业代表80余人参加。

分享会主要涵盖创业导师主题演讲、创业项目互动、创业互动三个环节。十方融海新媒体运营总监白昕洋,易速赢创始人彭智玮两位优秀行业导师围绕初创企业在素人直播电商玩法+解决方案、“双创”方针下创业者的机遇等主题先后发表演讲,来自兰州市的秦梦羊生态山庄经理梁妃、广东三农扶贫公益大使张潘、空瓶子创始人袁子阳先后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成绩、远景发展规划,同大家分享了创业成功的心路历程和感悟。

本次分享交流会是吕梁市举办的创新创业活动之一,旨在为吕梁市的返乡创业创新者、行业精英、搭建一个高效、有活力的交流平台,着力解决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农民工、大学生和实体商家等人员返乡创业问题,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