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酒行业的速度与激情,21年联纵系创新白酒文化第一

酒行业的速度与激情,21年联纵系创新白酒文化第一

4月15日,在联纵智达创始人何慕“回家喝有数酒”的召唤下,来自大江南北的数百位联纵人相聚在苏州汾湖畔,参加“联纵智达回家日”活动,共同欢庆联纵智达成立21年。

联纵智达是中国营销咨询第一品牌。这个公司一如摇篮,培养了大批的营销精英,皆活跃在实体企业、互联网公司以及各大城市的营销咨询公司中,被大家称作“联纵系”。每一年,这些营销精英们不管多忙,都会与联纵智达创始人何慕相聚一起,共叙友情,分享快乐,这就是“联纵智达回家日”。这是中国营销界独有的营销盛会。无论是哪一家营销咨询公司,组织、召唤已经离职的同仁在同一天回公司与正在公司工作的同事相聚一起,回家的人数超过百人,这件事在国内甚是鲜见。“联纵系,心聚力”在本次聚会上,有人特别从西藏赶过来,只为老朋友们能再次相聚。有人推掉各种应酬,通过“飞机+火车+出租车”的组合连续数天奔赴会场……这种精神与力量,是很多人无法理解却又实实在在发生了。

其次,这个相聚已经持续21年,而且还会继续下去,这种恒久的坚持也是行业首家,其原因正如一位参会者朴素的话语“一年没见老朋友们了,想大家了。”

按照何慕的规划,“联纵智达回家日”是一年一小聚,两年一大聚。在会议开始,何慕讲述了联纵智达21年的发展历程,从1995年底到2000初,在南浔办“何慕营销公司”,再到举家迁到上海,成立了联纵智达,至今前后进行了5次办公室大搬迁,而每一次搬迁伴随的都是思想与团队的升级。

2015年何慕成立了“有数酒业”,并开创了白酒行业厂门到家门的“门对门”营销模式。在会上,曾经的同仁聚在一起,思想碰撞,畅所欲言,资源互通,共觅商机……何慕深情讲述了有数酒的来源以及营销模式,有数酒的初心——只为做“家人”喝的好酒,并邀请大家进行现场品鉴。何慕表示:“‘比茅五价格低,酒体不输茅五’是有数酒必须完成的使命。”在这样的初衷下,何慕历经2年时间,品尝数百种酒,踏遍贵州茅台和四川宜宾各个酒厂,才确定了三款酱香型白酒和三款浓香型白酒这两个白酒香型的合作酒厂。

品鉴之后,大家的激情就开始燃烧。周健说:“古有神农尝百草,今有何慕试百酒。”王捷说:何慕老师不愧是资深专家,选择‘爱我中华,扬我国威’的品牌酒,做他‘有数酒’,让大家喝上有品质、有品德、有品牌的好酱酒!”远在外地不能赴会的喻祥发一组诗歌,为有数酒助兴,为回家日祝福:我深爱酒,如我深爱的书;我深爱这陪伴,它无言亦无语。其实,这“陪伴”是联纵智达的兄弟们,也是酒,也是书。而在晚宴后的第二天,张小虎还说道:“昨晚喝酱香,今天早上头不晕、胃不疼、吃么么香,有数的酒,的确是好酒。”……

有数酒获得了家人的强烈认同。大家品鉴完毕,就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在10分钟内,内部已经认购300万元,开创了新白酒文化落地与销售的“第一”。甚至远在外地不能“回家”的朋友,也委托现场朋友帮助进行认购。

中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消费者更注重对生活的享受,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寻找新的出口,作为高性价比的白酒——有数酒正在迎合这个风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