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abc360英语创始人李晶表示:B+轮投资获数亿元,同伴学习概念已获市场认可

abc360英语创始人李晶表示:B+轮投资获数亿元,同伴学习概念已获市场认可

今日,abc360宣布获得由沪江领投,清科辰光、头头是道、合鲸资本、喜马拉雅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的B+轮投资,并推出了在线教育新品–兰迪学科英语。abc360还与沪江英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产品、市场、研发、内容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abc360少儿英语,采用一对一在线直播的教学模式,个性化定制孩子的学习方案。刚推出的新品–兰迪学科英语,采用了Peer Study 同伴式教学法,并在独创的OSS体系下提供线下的多元立体学习需要,由独立的教研团队将CCSS(美国共同教育大纲)与中国学生的本土化特点相结合,提供语言学习的创新体验。据悉,abc360成立以来分别获得中金资本天使轮投资,华睿资本和湖畔山南基金共同千万级A轮投资,以及由国金投资领投、清科辰光创投、腾讯众创空间跟投的近亿元B轮投资。

 

 

根据abc360官方数据表示,兰迪学科英语目前付给用户近万人,注册用户15万人,青少业务已经占abc360整体营收接近90%,经过三次的产品迭代升级,目前,公司的单月营收突破2000万元,月度平均复合增长率为45%,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用户转介绍率为78.6%,学生续费率为95%,口碑营收占据重要比例。

兰迪学科英语为小班教学,外教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学员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教务管理数据平台、智能匹配排课系统以及后台数据管理云系统等,培养学员的学习习惯,记录学习路径,跟踪学习情况,为家长和孩子匹配最适合的老师和学习同伴。

兰迪学科英语提出了”同伴学习”的理念,并在该理念的引导下,兰迪为学员提供独具特色的班级社交圈–在班级内设置老师、班干和小标兵等各项职务,让学员通过亲自参与班级的协作和管理,强化合作和竞争意识,并进一步的提高学习能力。

同时,在”同伴学习”的基础上,兰迪学科延伸出两大产品特点:

一方面,本土化的美国教材,结合双语动画、全英文动画、动手体验环节、亲子互动等环节,通过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和课堂活动,来打造全方位的学习体验;另一方面,兰迪拥有60多人的教材研发团队,在美国波士顿、英国曼彻斯特等国际都市均建立教师招聘和培训中心,并与多家国外高校和专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保证了优质师资的来源,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学习课堂。abc360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认为:”从事互联网教育并不仅仅是为师生提供教学沟通的平台,而是以把关人的身份,为学员输送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沪江创始人伏彩瑞表示,此轮决定领投abc360,看中abc360的外教资源储备丰富,菲律宾和欧美外教数量庞大,有系统的师资培训体系;教研能力强,教学服务完备,自主研发服务系统,体验好。在与沪江战略合作上,abc360创始人李晶透露,abc360将在成人英语板块与沪江开展业务整合。abc360将全面聚焦青少年,双方还在市场、技术、研发、师资招聘即管理方面陆续启动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