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四海人才兰州分公司成立在即,全国化战略全面开启

四海人才兰州分公司成立在即,全国化战略全面开启

任何有生命力的公司,都将与时俱进。北京四汇海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本着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兰州,将于2019年4月份成立兰州分公司!
近年来,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以及各行业对于人力服务方面的需求日益加强,而目前国内的公司由于受自身企业因素及管理的专业性和优质人力资源不足的限制,其发展必然受到影响、成本控制失衡、管理执行不到位等,这些现象都暴露出了人力资源行业供不应求的市场氛围。
由于存在人力行业内资源得不到合理配置,企业方面招人难、用人合规性、培训及制度的不完善,员工个人无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等以上问题,故四海人才将人力资源服务与互联网进行结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搭建立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改善企业传统的人力体系,有效地降低成本,实现高效的管理和企业制度的建设。四海人才致力于缩短企业人力建设时间,完善人力资源体系,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服务。因此北京四汇海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应运而生。
四海人才经营范围包括人力外包服务、企业制度建设服务、劳务派遣服务、社保公积金代缴服务、企业综合培训等一系列人力资源服务。通过互联网云端服务的推广应用,既能为企业的人力方面提供精准的数据,又能对各行业人才进行实时匹配。四海人才立体化的人力服务体系所形成的大数据,可以为地方公司提供详实、快速、精准的人力服务信息。
四海人才兰州分公司借鉴北京总部的运营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人力服务的新模式,按照总部的战略思想,兰州分公司在区域市场规划上非常清晰,将在未来时间内建立专业的人力服务平台,在终端积极倡导为公司和个人提供便捷的人力服务。
随着国内各行业公司的不断增加,以及求职者对于自身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结合国内人力市场的需求,四海人才本着“聘四海人才,聚天下精英”的企业愿景及“利用互联网进行高效、快捷、专业的人才配置”的使命,不断完善人力方面的发展,拥有着一套成熟的企业建设管理以及强大的精英团体,将以全面、专业、定制化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化的服务,大力推进互联网人力服务的全面发展。
四海人才的市场定位是国内二三线城市区域,将先进的人力资源经验引入二三线城市,为当地的人力资源市场带来新兴的经营模式和理念,解决当地企业的人力相关问题。同时,运用互联网的优势,进行宣传和推广,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人力服务。
企业文化:大智兴邦,大品兴芒
愿景:聘四海人才,聚天下精英
使命:利用互联网为企业搭建立体化的人力资源体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