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聚鲨环球精选创始人孔炯:给用户带来更加生活化的购物体验

聚鲨环球精选创始人孔炯:给用户带来更加生活化的购物体验

据报道,为顾客的生活精挑细选,让顾客远离无序的海量,让选择更简单且更有品质,“这是国际化全媒体零售平台聚鲨环球精选的服务理念。作为视频购物领导者,聚鲨环球精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乎传统电子商务和实体店之外的“第三种购物方式”——精选全球一流的优质商品,为数以亿万计的家庭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为全球3亿家庭创造理想生活。一个企业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创始人的智慧和精神。

聚鲨环球精选创始人兼董事长孔炯,中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全球电子零售协会(ERA-Global)全球董事、孔子世家谱常态化续修委员会副会长、至圣孔子基金会执行理事。如今,聚鲨环球精选自主研发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聚鲨环球云系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在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属首家。相信未来在创始人的正确领导下,聚鲨环球精选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加生活化的购物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