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小熊U租创始人受邀出席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篇论坛

小熊U租创始人受邀出席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篇论坛

据报道,6月22日,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开篇论坛“科研经济专精特新”研讨会在深圳举行。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熊U租创始人、董事长胡祚雄受邀出席大会,并以“因智而新,DaaS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题做主题发言,分享了小熊U租在专精特新方面的创新和发展经验。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共同主办,邀请深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人物共话科研经济,对中小企业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的重点、难点及痛点问题,进行深入分享与探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共同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增强企业创新能力,DaaS模式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胡祚雄在发言时介绍,小熊U租从传统行业起步,通过对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升级,在国内开辟出IT办公设备订阅服务的新兴市场,逐步发展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得国家对其DaaS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数字化转型对于我们实现每一次创新之举都至关重要。”

据悉,小熊U租以数字化建设为基础,创新打造数字化闭环DaaS服务模式,该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包含设备订阅服务、IT技术订阅服务、基于SaaS的设备管理服务、设备回收服务等在内的全栈式服务,企业可根据自身发展阶段和实际需求,灵活选择服务组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受制于规模、资金、人才等因素,存在的“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障碍。

“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除了要敢于创新,更要善于创新,不能为了数字化而进行数字化转型,而是要通过数字化驱动整个企业运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实现有质增长。”胡祚雄表示,小熊U租的DaaS服务模式助推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深入,帮助企业实现IT资产、IT成本、IT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数字化转型。

提升核心竞争力,勇担责任,走好新时代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胡祚雄表示,高质量发展之路是企业面对新时代挑战和机遇的必经之路。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企业既需要专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还需要充分释放企业的社会价值。

数字化转型就是企业出于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强烈需求下的“必选项”。“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时,首先要拥有实施数字化建设的IT基础设施,比如电脑、服务器、会议大屏、打/复印机等。如果通过自购、自管的方式配备这些IT基础设施,不但占用企业现金流,还会给企业带来IT管理负担,对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所需资源造成了不必要的分散。”胡祚雄分析道,小熊U租通过数字化闭环DaaS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实现了企业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有效解决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的I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痛点,从而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释放企业社会价值方面,小熊U租长期以来一直为企业用户提供整个服务链条的数据,并加强同业、跨界合作,协同京东、腾讯、联想等战投股东,共同助力企业客户进一步降低数字化转型的门槛。

“随着更多企业看到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小熊U租的服务价值也会得到更多诠释和体现。未来,小熊U租将在行业中持续先行示范、笃行不怠,帮助更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胡祚雄表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