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大地魂创始人王洪回家乡创业,打造优质四川纯粮酒

大地魂创始人王洪回家乡创业,打造优质四川纯粮酒

据报道,1970年,出生于栖贤乡海棠庵的王洪,因为家中无力负担自己的学费而被迫辍学,但是当时的王洪不甘心在大山之中度过一生,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王洪搭乘南下的火车开启了自己在外拼搏的生涯。如今,在外打拼多年,事业有成的王洪,一直心系故乡,想用自己在外面学到的本领让家乡发展起来,让养育自己的那片大地被更多人看到。

 

1996年,王洪第一次回乡,用自己在外打工多年攒下的三万多元钱回到家乡创业,决心成为家乡的建设者。发现家乡那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非常适合发展纯粮酒酿造产业,王洪便创建了自己的第一个酒厂——盐井永红酒厂。在酒厂创立初期,王洪带着仅有的两名生产工人夜以继日地工作,将自己家族已经传承300多年的种酒技艺融入到纯粮酒酿造过程中。经过几年努力,如今,王洪的酒厂逐渐壮大规模,已经拥有了成熟的生产技术和完备的产品线,但当地长期低质低价的行业乱象始终阻碍着酒厂发展。为了谋求新的发展,王洪经过深思熟虑,决心提高品质、挖掘文化、诚信经营,打造品牌。不比价格,只比品质,开始提档升级,从新定位,坚持只做纯粮酒,只为懂酒的人服务,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王洪以匠心酿造为初心,,王洪计划带领优秀的中小纯粮酒厂共同发展,成立以“大地魂”为主要支柱的“四川川酒联盟企业管理公司”,并将家族传承了百年的“酒在家在、酒在人在、酒在运在”的王氏“三壶种酒”的文化融入到企业中来,培养了员工守家爱业、勤俭持家、团结奋进的理念。多年来,坚持走品质、文化、诚信路线的理念,吸纳了大批优秀人才,不遗余力地推动着四川纯粮酒高质量发展,立志举百家之力,打造川酒的纯粮酒品牌。

如今,为振兴当地乡村经济,王洪由主导修建了集休闲、娱乐、餐饮、会议、住宿、生态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酒香山寨,至此,大地魂酒业确定了以“打造绿色健康生态白酒”、服务社会为企业宗旨,以“坚守品质,传承文化,诚实守信”为经营理念,成为一家集酿酒工业、现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有机结合的综合型企业,带领志同道合的纯粮酒厂共同打造出优质四川纯粮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