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真我realme创始人李炳忠:打造全球的现象级产品系列,研发端同比增加58%的投入

真我realme创始人李炳忠:打造全球的现象级产品系列,研发端同比增加58%的投入

据报道,真我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发布公开信称,真我realme四周年来临之际,已经进入了创业的第二阶段,“长期主义”将成为拉动新增长的关键词,公司会将“产品打磨”与“市场深耕”提到重中之重的位置。

李炳忠表示,未来将精简产品,聚焦“精品策略”。一是集中资源在全球统一部署,将“真我数字系列”打造成全球的现象级产品系列。二是在研发端同比增加58%的投入,专注于用户真正需要的科技创新提升。

了解到,李炳忠指出,开拓新市场已不是重点,真我realme将把绝大部分精力聚焦于深耕战略级市场,未来要继续夯实两个“千万市场”,在全球打造15个“百万市场”。目前年出货量超过100万的市场是7个,这个目标也是极具挑战的。

此外,李炳忠还表示:“尽管现在我们面临着严峻的困境,不管是行业的大盘环境,还是疫情,我相信这些必将都会成为过去,困境只是暂时的。手机和AloT作为一种必需品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在这条赛道上仍然大有可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