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厦门二十余位企业家创业者共话“她”成长力

厦门二十余位企业家创业者共话“她”成长力

据报道,二十余位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家、创业者28日相聚于厦门银城智谷,共同参与共话“她”成长力——领导力主题分享沙龙,共话“她”成长力,前瞻2023年女性创业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由厦门市同安区妇女联合会指导,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下女人研习社福建分社、晓霞与TA主办、银城智谷·妇女微家承办的本次女性领导力沙龙,是为精英女性定制的高端思想盛宴。

厦门市同安区妇联主席洪明理致辞称,越来越多女性领导者凭借自身专业、创意与魅力成为领域的佼佼者,而未来,同安区妇联、银城智谷·妇女微家也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女性事业,继续发挥优势,为女性创造更多机遇与发展。

“高素质高颜值不仅是同安新城的特色,也是广大女性企业家们潜在的特质。”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吴冰冰在沙龙上表示,一流的银城智谷园区欢迎广大女性企业家朋友入驻,运营团队将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在创业拼搏全程助力。

随后,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黄倩冰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银城智谷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晓霞与TA圆桌派”围绕“她成长力”与徐绮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绮、乐范健康创始人戴冬英、厦门时代空间总经理刘芸展开对话,将活动推向高潮。

徐绮称,我特别享受工作时的状态,是洒脱的、是自由的,是可以完全忽略男女差异的,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很幸福。

如何面对“经济寒气”?在刘芸看来,人生唯一确定的事就是不确定,学会跟不确定安然相处,把人生维度拉宽,放低自己,或许就没那么让人焦虑了。

创业已十年的戴冬英认为,创业女性面临挑战更多,需要更多毅力与坚持,因此,更应该继续在领域深耕,养成终身学习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