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高端国货品牌”郑明明的创始人被称为“中国现代美妆开创者”

“高端国货品牌”郑明明的创始人被称为“中国现代美妆开创者”

据报道,郑明明出生于1946年,是“高端国货品牌”郑明明的创始人,被公认为“国际美容教母”。她创办的“蒙妮坦美容学院”开创了中国美容教育的先河,她还被称为“中国现代美妆开创者”。

20世纪80年代初,郑明明把纹身术应用到了做眉毛上。起因是郑明明女士的朋友在车祸当中损伤了毛发,失去了两条眉毛。整日愁眉不展,朋友向郑明明倾诉了这个烦恼,郑明明说:“你这件事我不敢说有把握,但我试试看,我相信随着科学不断发展与进步总会有解决办法的。”之后郑明明每到一地学习,她就四处打听能够解决眉毛再生的方法。

一次偶然机会,郑明明发现眉毛是可以纹上去的,郑明明女士的灵感突然来了,她试着把针绑在筷子上然后用针蘸取色料,刺入设计好眉框的眉部皮肤里进行着色,从而达到上色图案持久的效果。这对于纹绣行业而言,可谓是开创了历史先河。

郑明明女士发明纹绣之后,郑氏纹绣问世之后,掀起了纹眉热潮,之后,纹绣经历高速发展的三个时代,纹眉时代、绣眉时代、飘眉时代,走过30年,为后来的技术革新奠定了基础。1976-1985年期间她开拓国际视野不断创新引领。成立“国际斯佳美容协会”,郑明明担任,该协会是现在全港大的美容师协会,也是国际知名组织“圣迪斯哥国际”于香港的分会。将香港、东南亚等地区的成熟美业教育经验引入国内,并很快将分校扩展至全国多个城市,从此为中国培养无数美业专才。

美容成就非凡,郑明明荣获亚洲“国际美容教母”称号。郑明明是第一位涉足中国美容市场,将美容专业线引入到中国大陆,且在大陆开办专业美容学校的风靡人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