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校园共享单车品牌由你单车UniBike:A轮融资1亿元,曾前获摩拜500万元投资

校园共享单车品牌由你单车UniBike:A轮融资1亿元,曾前获摩拜500万元投资

4月24日消息,共享单车品牌由你单车UniBike近日宣布获得1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据悉,由你单车此前曾获得来自摩拜单车的500万元投资,并以摩拜单车校园子品牌的身份深耕校园市场。

 

 

因此,在迭代了6个版本之后,2016年10月,由你单车便开始在校园中投入第一批单车,并在产品上选择了蓝牙智能车锁,以媲美摩拜的用户体验。

但在此轮融资宣布的同时,由你单车也宣布将把车辆投放城市。

有媒体报道称,城市版的由你单车与校园版单车完全不同,除了颜色以外,其单车结构与ofo小黄车3.0版本外表完全一致,锁具采用的也是机械锁,而非他们在校园内一直使用的智能锁。

两天前, ofo刚刚获得蚂蚁金服的战略投资,9轮融资下来,ofo的估值已达到20亿美元;而摩拜最新一轮融资是在今年2月,今年1月初至今累计融资超过3亿美元。作为摩拜单车校园子品牌的UniBike走出校园市场,不知将与摩拜形成何种效应。

2017年伊始,共享单车的热度就持续未减,仅今年4月份,就有UniBike在内的3家共享单车品牌拿到融资,另外两家分别是:

4月17日,共享单车平台1步单车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中海外资本、川商投兴创基金参与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

同一天,共享单车平台Hellobike(哈罗单车)获B轮融资,融资金额在数亿元规模,由成为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而今年1月他们才拿到未透露具体金额的A+轮。

摩拜和ofo两大单车领域内“巨头”互相紧咬不放,小鸣单车、优拜单车、小蓝单车、骑呗单车、由你单车、HelloBike等玩家前赴后继,共享单车大战尚不知何时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