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法驴Pre-A轮融资800万人民币 已从C端法律咨询服务走向B端业务

法驴Pre-A轮融资800万人民币 已从C端法律咨询服务走向B端业务

互联网已经席卷了各个市场,法律自然也在其中。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法律服务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专家预测,2017年将达到5000亿元,“互联网+法律”的市场前景广阔。

法律咨询服务平台“法驴”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于今年3月份完成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个人出资完成。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扩展市场和提高产品业务覆盖率。

 

 

法驴于2016年2月正式上线,最初定位为C端法律咨询服务,通过APP进行线上法律咨询可直接向用户收取费用。同年10月,法驴转向B端业务,企业用户可通过PC端支付费用,获得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