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信用评估初创公司冰鉴科技A轮融资1.1亿人民币

信用评估初创公司冰鉴科技A轮融资1.1亿人民币

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中小企业信用评估服务商,运用大数据对小微企业进行360度的全方位信用评估。近日,冰鉴科技完成1.1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领沨资本跟投。

 

 

“信而有征”指可验证其言为信实,或征求、验证信用。在美国生活了16年的顾凌云了解科技如何给美国金融业锦上添花,它们的触角深入到全国各地,服务下沉到各行各业。带着在美国知名金融科技公司Zest Finance和 Kabbage的创业和工作经验,顾凌云回到中国创办冰鉴科技,他相信美国的经验在中国同样适用,“金融本质就是存取汇兑付,无论你在南非开普敦,中国南京,还是美国洛杉矶,任何金融机构都不能避开这五样。”

精通金融、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计算机博士顾凌云是位对人文历史哲学有研究的理工男。他给公司取名“冰鉴”——出自曾国藩著述的一部关于相人识人的作品《冰鉴》。在顾凌云看来,曾国藩相人识人的学问和冰鉴科技用大数据搜集小微企业方方面面的信息并对它们做出信用评估有相似之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