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叮当中医Pre-A轮融资数千万 创始人杨益斌解决中医医生与患者二难问题

叮当中医Pre-A轮融资数千万 创始人杨益斌解决中医医生与患者二难问题

近日,叮当中医官方宣布获今品投资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叮当中医于2016年12月上线服务,主要提供中医领域的医患对接、拍方抓药、饮片配送等服务,已经拥有执业中医医师数千人。目前叮当中医估值过亿,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市场的开拓、药房建设和医生端APP开发,计划今年推出千个坐堂医执业点供中医医生免费使用,解决中医自由执业难,患者就近就医难等问题。

叮当中医创始人杨益斌表示,叮当中医立志于解决中医医生独立行医难、患者抓药难这两大痛点,推出了空中药房、拍方抓药、饮片集采等核心服务,并提供送药上门服务,力求实现“医者随时随地执业、患者放心问诊抓药”的愿景。

 

 

据了解,叮当中医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服务载体,摒弃一般移动医疗软件在线交流、溢价挂号为主的服务形式。患者直接选择、预约医生看病,或用手机拍摄药方享受抓药、免费代煎药、免费送药上门等一条龙服务,真正实现手机拍方,好药到家。医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APP在线开方、代患拍方、为患者复诊提供极大便利。

相比于其他平台来说,叮当中医的优势有哪些?据悉:入驻叮当中医的医师可以享受到叮当中医提供的五大优势服务:

一、拥有仁和药业(5.770, -0.03, -0.52%)产业资源为医生提供更丰富的药品品种,并通过仁和药业供应链资源联合开发中医药类产品;

二、叮当中医即将联合叮当快药28分钟物流体系为患者快速送药上门;

三、叮当中医依靠叮当快药线上千万患者为医生导流及健康直播为医生打造个人品牌;

四、叮当中医承接叮当智慧药房线下500多家药店,开展中医坐堂医业务,方便患者问诊;

五、叮当中医配合叮当健康中心在社区为患者提供私人医生服务;

叮当中医对医患双方便利性的服务将大幅度提升中医领域寻医问药的效率。

叮当中医表示,医、药是整个中医领域的核心,叮当中医通过医生资质审核、处方多重审核、饮片集采、标准化调剂等手段,保证患者在叮当中医上享受到最高标准的服务,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处方不合理、药品质量不可控等常见问题。叮当中医的药材来自仁和集团精选每一味道地药材,炮制精细,始终高于国家标准,仁和品质,值得信赖!并提供多等级中药饮片,多种剂型选择,免费代煎、打粉、膏方、丸剂制作。让医生用着放心,患者吃着安心!

“我们同时会为中医医生提供全面、优惠的服务,除了为医生提供坐诊场所、药房支持外,还将与知名医者合作,发掘并保护中医良方,让中医这个传统国粹更好的传承下去。”杨益斌称。

据悉,叮当中医团队立志把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和先进商业模式与传统中医领域结合,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目前,叮当中医已拥有医、患用户数十万人,日成交数百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