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共享雨伞新玩家“JJ伞”(街借伞)获得昂若资本数百万投资

共享雨伞新玩家“JJ伞”(街借伞)获得昂若资本数百万投资

5月29日消息 共享雨伞“JJ伞”(街借伞)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投资方为昂若资本。

JJ伞是一家智能晴雨伞共享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秉承随借随还的共享经济理念,提供晴雨伞租赁服务,满足人们在雨季和高温天的出行需求。

JJ伞的组成包括智能伞架和雨伞,为“有桩借还”模式,主要布局在人流量较大的B短场景,如写字楼、商场、医院、地铁站等地方,用户可依靠设备自助完成借还动作。具体来说,用户可通过公众号查看周边JJ伞的位置和设备上雨伞的数量,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支付30元押金即可取伞,整个过程5-10秒。现阶段的收费标准为12小时内免费使用,超时后则按1元/12小时来计费。

 

 

目前JJ伞已经启动深圳、厦门、海口等城市,签约投放网点近500个。其中深圳地区已铺设共享雨伞自助终端100台,投放雨伞2000余把。

当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掀起一波波的话题高峰时,“共享雨伞”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十几家共享雨伞玩家入局,如JJ伞、魔力伞、e伞、橙伞等。5月21日,春笋共享雨伞获得500万元天使投资;5月24日,共享e伞宣布获得1000万元天使投资。目前这些玩家大都处于天使轮、或者尚未融资的状态,整个市场还有待开发。

JJ伞是放置在固定区域,并配有专门的租借设备。从铺设渠道而言,如果说e伞像共享单车,那么JJ伞则接近共享充电宝,地铁、商场是它主要的安置场所。一个有意思的发现是,JJ伞所属的深圳市街借伞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雷云也正是深圳共享充电宝云充吧的创始人。

据行业投资人分析,共享充电宝的从业者极有可能向共享雨伞流动,将来进入共享雨伞的“新玩家”中,不少会是这些有融资经验而且对共享经济有一定了解的人,“毕竟雨伞生产和设计,技术壁垒并不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