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Seesaw Coffee(西舍咖啡)获得百福控股投资 创始人宗心旷希望借助资本快速发展

Seesaw Coffee(西舍咖啡)获得百福控股投资 创始人宗心旷希望借助资本快速发展

近日,精品咖啡品牌Seesaw Coffee(西舍咖啡),宣布已经获得弘毅资本旗下的百福控股投资,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Seesaw Coffee创始人宗心旷表示,此次融资是希望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更为快速而持续的发展。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小龙认为,咖啡是一个具有巨大市场前景的品类,是孕育大体量品牌的沃土,精品咖啡的兴起则顺应了消费升级的趋势。

1

 

 

Seesaw Coffee是一家咖啡馆运营商,于2012年在上海创立,将产区直购、新鲜烘焙、手工冲煮等精细化的行业标准带入国内咖啡市场,西舍的各门店提供顾客新鲜、优质、平价、好喝的咖啡,企业还提供零售和烘焙服务,同时公司建立咖啡梦工厂,致力于建立咖啡知识分享和咖啡专业技能培训的平台。西舍咖啡集团于深圳及上海经营8家门店,并已为开设新店奠定好坚实的基础。2015年税后亏损约人民币82.72万元,2016年税后盈利约38.23万元,2017年一季度税后盈利约99.38万元。

投资界查阅资料得知,百福控股是弘毅资本旗下的企业,已经在香港上市,致力于通过长期、大量、反复的投资,力争在5年内打造成香港最大的餐饮上市平台。百福控股此前已连续投资和合谷、遇见小面、西少爷、好色派沙拉、越品等多个餐饮连锁品牌。

百福控股的动作也透露出弘毅资本的打法,王小龙曾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说外界可能不太看得懂弘毅的资本动作,他们是要“通过上市平台投资多个品牌,因为上市平台本身对退出没有那么急迫的要求,可以搭建资源共享的生态圈,以资源整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供应链建设、门店的开发、IT系统搭建甚至是人才方面的背书,这是投资人的角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