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激光雷达初创公司Lidar在C轮融资1.32亿美元

激光雷达初创公司Lidar在C轮融资1.32亿美元

 
 
据悉,Innoviz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的创业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感知软件,已经在包括中国主要金融机构在内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1.32亿美元。
该轮融资使Innoviz成为资本较好的激光雷达初创公司之一,其中包括招商局资本(SINO-BLR Industrial Investment Fund,L.P。),深圳资本集团和新联盟资本。以色列机构投资者Harel Insurance Investments and Financial Services和Phoenix Insurance Company也参与其中。
该公司表示,C轮融资将继续开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第二轮收盘。
激光雷达使用激光测量距离,以生成汽车周围世界的高精度3D地图。大多数自动驾驶汽车行业都认为这是安全部署机器人和其他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关键技术。 Innoviz正在开发固态激光雷达,由于缺乏活动部件,该技术的支持者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可靠。
像许多拥有新资本的创业公司一样,Innoviz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公司规模。
对于Innoviz来说,这意味着增加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生产并扩大其制造能力。 Innoviz致力于拓展重要的汽车市场,包括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过去一年,通过与中国汽车供应商HiRain Technologies的合作,Innoviz一直在推动进入中国市场,该公司是中国一些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全球供应商。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的一半业务来自中国,并通过其HiRain合作伙伴关系与该国不同的汽车制造商签订了九份供应商协议。
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名为InnovizOne的汽车级激光雷达系统的大批量交付。据Innoviz称,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成本比第一代产品低90%。
Innoviz表示,它还计划通过投资下一代产品和软件的扩展来扩大其研发工作,这些产品和软件将降低成本并提高性能。
Innoviz的战略是与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如麦格纳,HARMAN,HiRain Technologies和Aptiv)合作,并利用其激光雷达传感器打包感知软件,并将其作为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公司的完整单元。
Innoviz已经锁定了几个主要客户,尤其是宝马。该汽车制造商从2021年开始选择Innoviz的技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批量生产。
今年3月,Lyft宣布与麦格纳合作,帮助其将自动驾驶技术引入各种汽车制造商,并在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中实施乘车服务。 Innoviz在2017年从战略合作伙伴和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德尔福汽车和麦格纳国际以及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