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澳大利亚影响者营销创业公司Tribe在美国扩张时筹集了750万美元

澳大利亚影响者营销创业公司Tribe在美国扩张时筹集了750万美元

 
 
据悉,Tribe帮助品牌从所谓的“微观影响者”中获取内容,已经筹集了7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
该创业公司于2015年由电视和电台主持人Jules Lund在澳大利亚创立,他告诉我他正在回应对品牌内容不断增长的需求。
“品牌迫切需要内容,”隆德说。 “当你拥有一百个客户档案,并且具有超个性化,有针对性和社交性的能力时,你现在需要100个精美的内容。创意代理商无法以合适的成本和正确的周转时间提供,而股票图像则是个性化的对立面,因为它们不具备您的品牌特征。“
至于Tribe与其他所有其他影响力营销公司的区别,Lund指出,这是一种纯粹的自助式产品,品牌发布他们的要求 – 要么是“影响者”,要么影响者创造内容并将其推广到他们的粉丝,或“内容广告系列”,只是创建内容 – 然后用户提交他们的工作,并在品牌决定使用它时获得报酬。
此外,平台上的品牌并没有向可能适合或不适合的影响者发送免费资料。相反,Tribe将他们与已经拥有(并且可能就像)他们的产品的有影响力的人联系在一起。
“部落的角色是简单地解锁人们的iPhone和三星内部的所有品牌内容,”隆德说。 “微型影响者正在寻找他们的食品储藏室或衣柜,看着他们手机中的应用程序,以及他们已经使用过的所有这些产品。”
Tribe表示,它已经与Unilever,L’Oréal和Marvel等品牌合作,每天产生价值超过25万美元的品牌内容。虽然英国目前是该公司最大的市场,但美国已经占该平台上超过50,000名影响者的20%。
随着新的资金,Tribe正在美国正式启动,并在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开设​​办事处,由首席执行官Anthony Svirskis领导。他表示这笔资金还将允许Tribe继续投资其产品。
投资者Burch Creative Capit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伯奇(Chris Burch)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TRIBE,我们终于看到影响者营销工作做得恰到好处。” “美国市场多年来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技术平台,一听到他们在美国本土推出,我们就知道我们需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