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兰德筹集了750万美元的A系列,以帮助教师购买房屋

兰德筹集了750万美元的A系列,以帮助教师购买房屋

众所周知,教师薪水过低,购买房屋的代价非常昂贵。这是Landed刚刚筹集了由Initialized Capital牵头的750万美元A轮融资的地方。
Landed通过向他们提供首期付款帮助来帮助教育者购买房屋。那是因为许多教师因缺乏稳定的住房而离职。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伯克利,超过一半的学区员工报告说他们考虑离开,因为住房费用很高。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这些人建立财务安全并帮助他们继续致力于社区,”Landed联合创始人Alex Lofton说。 “我们努力保持对人们现实的灵活性。我们不要求人们在任何特定的城市购买。“
迄今为止,Landed已帮助200多名教育工作者在旧金山湾区,丹佛和西雅图购买房屋。
目前,湾区提供的最大支持金额为120,000美元,但Lofton表示人们通常需要的支持率低于此水平。与一些城市住房计划不同,Landed没有收入限制。
“与我们合作的很多人赚取了太多的钱来获得这些项目的资格,”Lofton说。
Landed管理其设立的基金,提供首期付款协助,以换取房屋升值的价值。 Landed,Inc。是一家持牌房地产经纪公司,每笔交易都能获得资金。
鉴于通过科技公司首次公开募股涌入旧金山湾区的新现金,兰德预计市场将变得更具挑战性。
“随着所有这些经济繁荣在一个已经真正供应受限于住房的市场中,它将更具挑战性,”他说。
虽然这对潜在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但Landed准备扩展到其他市场,并在其提供支持的地方实现多元化。
“[IPO]将影响我们,但它不会结束我们的使命,”Lofton说。 “对于我们所在社区而言,在我们的后院,它确实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有些紧张。”
有了这笔资金,Landed将能够扩展到更多的城市,并为K-12以外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服务。
“我已经跟随Landed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一些最重要的社区成员 – 我们的教育工作者和教师提供更公平的住房拥有权,”Initialized Capital合伙人Kim Mai-Cutl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Landed不仅攻击影响全国地铁和学区教师保留的深刻问题,而且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市场机会,可以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和机构,帮助基本专业人士实现他们终生的财务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