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Coinbase为新的Crypto衍生产品交易所提供了430万美元的融资支持

Coinbase为新的Crypto衍生产品交易所提供了430万美元的融资支持

 
尚未推出的新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已经赢得了包括Coinbase在内的主要投资者的支持。
据TechCrunch周一报道,交换平台名为Blade,计划在几周后上线,专注于永久交换。
该公司由杰夫·拜恩和亨利·李创立,他之前曾在2017年推出了一家交付初创公司,该公司在2004年部分收购了加密友好支付公司。这两家公司现在已经带来了一些相同的投资者来支持他们新的Blade公司。
除Coinbase外,430万美元种子轮的投资者包括SV Angel,A.Capital,Slow Ventures,Twitch.tv联合创始人Justin Kan和Quora联合创始人Adam D’Angelo。
Blade正在关注永久物 – 一种衍生产品,如期货合约,但没有到期或结算日期 – 因为它们“可以说是加密货币交易增长最快的部分,”Byun告诉TechCrunch。
除了允许交易者对加元货币对美元的未来价值采取立场之外,交换还可以用来押注一种加密货币对另一种加密货币的价格。
Blade希望通过提供简单的合同来与竞争对手的其他类似产品竞争。它还提供稳定币系列(USDT)的保证金和结算,以及BTC / USD和BTC / KRW的高达150倍的杠杆率。
正如韩元所暗示的那样,Blade正瞄准亚洲敏锐的加密交易市场。由于当地的监管问题,美国投资者将不被允许使用该平台。
Byun告诉TechCrunch:
“这是一个分叉的市场。要么你有像Coinbase,Gemini或Bitrex这样的交易所,它们迎合了受到高度监管的美国市场,或者迎合非美国市场的交易所,这些市场的监管程度要低得多,但这就是大部分交易量所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