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室内健身启动Peloton首次公开募股,收入为9.15亿美元

室内健身启动Peloton首次公开募股,收入为9.15亿美元

 
专门生产相互连接的跑步机和固定自行车的室内健身创业公司Peloton计划在截至6月30日的上一财年产生9亿美元的收入后申请首次公开募股。在最近发布的文件和提交的S-1声明中Peloto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其收入比上一财年增加了一倍。
然而,由于广告支出的增加,该公司的损失也同时超过了。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健身公司成立于2012年,起初开局不利。然而,它设法随着时间的推移简化其运营,并确立其作为市场中的技术/健身公司的地位。
在IPO文件中,该公司将自己称为“技术,媒体,软件,产品,体验,健身,设计,零售,服装,物流”公司,除了仅仅销售健身器材外,还有自己的身份。
Peloton的成功之路
截至目前,Peloton声称它为140万社区成员提供个人Peloton账户。虽然该公司收入的主要部分来自销售智能连接跑步机和自行车,但其中一部分也是由该公司的月度订阅模式贡献的。
Peloton的连接自行车售价约为2245美元,而其跑步机售价约为4295美元。在2019年的总收入为9.15亿美元中,这些实体单位的收入为7.19亿美元。其余来自每月订阅,为订户提供每月39美元的健身内容数字图书馆。在2019财年,该公司的用户群创下了511,202的历史新高。
Peloton的愿景是将6700万户家庭与自己的连接设备连接起来。在S1文件中,Pelot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Foley说“Peloton卖得很幸福”。他加了:
“Peloton不仅仅是一辆自行车 – 我们相信我们有机会创造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创新性的全球技术平台之一。这是一个创建世界上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媒体公司之一的机会;一家改变生活,激发伟大,团结人民的媒体公司。“
去年2018年,Peloton从风险资本融资中筹集了5亿美元,将估值提高到40亿美元以上。 S1文件列出了一些主要利益相关者,其中包括CP Interactive Fitness(5.4%的首次公开募股前股权),Tiger Global(19.8%),TCV(6.7%),Fidelity Investments(6.8%)和True Ventures(12%)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