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DappRadar在Naspers-Led Seed Round获得2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DappRadar在Naspers-Led Seed Round获得2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分散启动的分散应用程序(DApps)DappRadar已经筹集了233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旨在促进其研发并为其平台增加额外服务。
资金回合由Naspers Ventures领导,并由Blockchain.com的风险投资部门和Angel Invest Berlin参与,上周的公告详细说明。
伦敦峰会2019年推出外汇和金融科技的最新时代 – 立即加入
这笔投资交易还将把Naspers Venture的原则和主要投资者Banafsheh Fathieh纳入区块链初创公司的董事会。
DappRad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kirmantas Januskas表示,“自从我们创立DappRadar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技术迅速成熟,其商业前景更加清晰。”
“凭借Naspers Ventures的国际消费者专业知识和Blockchain.com的行业知识,我们处于优势地位,可以利用这一势头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业务。”
根据该公司的数据,它可以跟踪包括以太坊,EOS和Tron在内的七个区块链中的2,500个DApps,并计划随着新资本的到来扩大这个列表。该公司还计划增加功能,包括过滤数据以删除虚假和相关活动,并提供市场情报。
Blockchain.com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萨缪尔·哈里森说:“DappRadar在为分裂的dapps世界带来信任,透明度和发现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Blockchain.com最近也成为头条新闻的报道称其计划为其风险投资机构筹集5000万美元。正如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该公司已经对包括Origin Protocol,Coindirect,Sliver.tv和Nodle在内的初创公司进行了投资,现在正在寻求支持更多早期的区块链企业。
“Naspers Ventures的战略是投资具有高长期增长潜力的公司和行业。区块链开始破坏并彻底改变了许多重要行业,DappRadar成功地在该领域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商业品牌和产品。我们对我们的合作关系以及公司未来的机遇感到非常兴奋,“Fathieh补充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