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智驾科技MAXIEYE完成C1轮战略融资

智驾科技MAXIEYE完成C1轮战略融资

据报道,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全栈创新及系统方案服务商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C1轮战略融资,由产业链关键技术布局代表企业韦豪创芯、沄柏资本、爱芯元智联合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驾驶高阶技术研发投入及乘用车L2以上规模化量产供应链储备。未来,几方也将在战略资源上互相协同,释放跨界合作生态势能,共同为汽车智能化及未来出行创造价值。

公司资料显示,智驾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服务商。以“成就安全美好出行”为美好愿景,公司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工况、多场景、跨平台的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ADS)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L0-L4技术和服务闭环。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智驾科技广泛服务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赋能智慧出行产业化落地。

汽车智能化浪潮下,视觉CIS,毫米波芯片,车规算力芯片都在快速发展。智驾科技的产品已经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上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前,智驾科技基于已经发布的MAXIPILOT1.0&PLUS全系产品方案,以全速智能巡航及NOM领航辅助等智能驾驶方案,加速高性价比ADAS产品落地。基于全栈创新、极致体验实现规模化L2,并立足规模化建立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广泛赋能场景落地的同时,率先布局BEV技术架构等智能驾驶高阶关键技术。未来,依托智驾科技团队高效的产品落地能力,智驾科技将努力实现ADAS辅助驾驶和相关系统的快速落地。

智慧芽TFFI科创力评估平台显示,智驾科技在人工智能产业中的科创能力评级为A级,目前共有60余件专利申请和10余件已登记软件著作权,其技术布局主要集中于图像采集装置、驾驶辅助系统等相关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