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SaaS平台「Resilia」获得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SaaS平台「Resilia」获得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据报道,10月27日,SaaS平台「Resilia」获得了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进一步帮助非营利组织增加其经营能力,并通过超越货币赠款的资源,帮助资助者扩大影响力。该轮融资由PanoramicVentures和FrameworkVenturePartners共同领导。回归投资者包括MuckerCapital,和CallaisCapital,CultivationCapital等。新投资者有GoldmanSachsAssetManagementFund,ChloeCapital等。最新的资金将用于扩展「Resilia」的技术平台,并通过将更多北美组织纳入其生态系统来扩大对该行业的准入。

该轮融资后「Resilia」估值达到11.38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虽然2021年黑人和拉丁裔女性创始人获得的风险投资资金加起来不到1%,但「Resilia」的最新融资标志着另一项历史性壮举:这是黑人女性独立创办的科技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融资,也是最大的风险投资融资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位女性创始人。「Resilia」在2020年完成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时首次创造了历史。

「Resilia」成立于2017年,拥有超过15,000名非营利用户和企业客户,包括美国乐施会、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高盛百万黑人女性倡议、硅谷社区基金会、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和波士顿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SaaS平台,作为一种软件解决方案,旨在加快所有50个州的非营利组织的注册和豁免流程。如今,「Resilia」已经发展为服务于非营利组织、基金会、公司、政府和其他资助者。「Resilia」使非营利组织能够通过技术援助,指导和能力建设支持来提高能力,并使资助者能够超越其赠款分配,从而在每个阶段为变革者提供支持。该公司经历了超过300%的年收入增长,同时净收入保留率增长了150%以上。

「Resilia」是一个代表对积极影响的承诺的名称,它是唯一一个SaaS平台解决方案,它使非营利组织能够通过技术援助、指导和能力建设支持来提高能力和资助者超越赠款的能力。我们会在他们所在的地方遇到变革者。

「Resilia」一直致力于通过提升非营利组织的故事、推动宣传工作以及通过长期能力建设优先考虑那些服务不足的组织来加强和提升非营利组织。从我们的团队到我们服务的组织,多元化、公平和包容(DEI)贯穿于我们所做的一切。

截至2021年5月,「Resilia」已经筹集了超过11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公司在新奥尔良和纽约市设有办事处,在美国各地都有远程工作人员

「Resil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vetriM.Wilson说:“我们在「Resilia」的目标一直是为非营利组织提供访问权限——这是我们团队孜孜不倦地努力做的事情。这项最新投资让我们更接近实现民主化的愿景通过重新分配对其决策和资源的权力以及提供更多席位来实现慈善事业。”

“「Resilia」为非营利组织带来的创新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组织对社区的影响,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Panoramic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PaulJudge说。“我们很高兴能与Sevetri和团队一起踏上这一大规模的旅程。”

FrameworkVenturePartners的合伙人AjayGopal补充道:“历史上,技术创新对非营利部门的服务不足,但「Resilia」创造了必要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提高能力、执行自己的任务并推动团队做更多的事情他们做得最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