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意瑞半导体完成1.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架桥资本领投

意瑞半导体完成1.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架桥资本领投

据报道,近日,意瑞半导体完成1.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架桥资本领投,深创投、元禾璞华、上海科创投、元禾辰坤等机构参与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能扩张、人才引进和研发投入。

此前,意瑞半导体曾于2021年5月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领庆资本,顺融资本。

意瑞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于传感与控制等IC的研发与生产。自成立以来,公司各类产品累计出货量超6亿颗,覆盖上百家海内外客户,涵盖汽车、工业、家电、医疗和通信等市场。

在霍尔传感器IC领域,意瑞半导体拥有较为齐全的产品序列,包括霍尔开关、单芯片霍尔电流传感器IC、线性霍尔和轮速传感器IC等。

今年1月,全新的意瑞实验中心投入使用。实验中心总面积超600㎡,包含品质可靠性验证中心、测试中心、开发验证中心。

其中,意瑞品质可靠性验证中心,涵盖各类主流可靠性设备,包括实验室高温老化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箱、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等。

此外,意瑞开发验证中心,是集产品性能验证、应用开发测试及量产测试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拥有数台世界一流的实验设备仪器,其中包含高精度磁场发生器、闭环数字高斯计、高低温测试机(热流仪)、大功率电流源等专业验证设备10余台,自动化测试设备约20余台。经过科学严谨的开发验证,意瑞将为客户提供更高可靠性、高性能的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