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广东至尊生物科技:打造共享创富平台 复兴实体经济

广东至尊生物科技:打造共享创富平台 复兴实体经济

广东至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养生产品和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创新性营销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坐落于中国经济发展前沿阵地、享誉世界的健康美丽产业之都——羊城广州。至尊生物科技公司旗下品牌有:云衣崇赏服装品牌,肌光之恋化妆品品牌。

与实力企业强强联合 助民族品牌再现辉煌

至尊生物科技将以多年积累的独家经销推广、市场拓展经验,运用互联网+实体店铺的方式进行项目运营,打造魔力鲜颜面膜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全方位营销扩展的独家销售模式!

2016年,至尊生物科技联手已有8年历史的著名品牌魔力鲜颜面膜进行全国推广!在竞争极其激烈的面膜市场中,至尊生物科技以创新性的营销模式快速将魔力鲜颜推向国内数十个区域市场,引起了业界及千万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创新实体复兴模式 消费变投资锁定顾客

至尊生物科技已启动全国合伙人招募,加入至尊合伙人将享有星级服务站的权利,还可以享受免费学习新微商,更有机会成为公司股东,享有合伙人和星级服务站平台持续推广收益,参与全国收益分红!

至尊生物科技倡导健康在消费中获得、美丽在消费中拥有、投资在消费中完成、事业在消费中发展、财富在消费中积累、快乐在消费中体验、能力在消费中提升、梦想在消费中达成,这就是至尊创业平台的宗旨。

至尊生物科技通过快速锁定目标消费群体建立市场渠道的模式,为实体商家拓客、留客、锁客,与实体商家共享数亿消费大数据,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消费创富系统。

 

共享经济平台 引领实业发展全新趋势

至尊生物科技致力于打造链接“人与人”、“人与物”、“人与企业”的资源互通,产品互通,消费互通的垂直互消平台,从根本上降低人们的生活成本,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最终实现大众分享消费创业的伟大愿景,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中国新营销行业最受人尊敬的平台和企业。

创新创未来,有爱有幸福!至尊生物科技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和发扬“用爱做企业,用爱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成就顾客、成就伙伴!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3号15楼1508室

办公电话:020-81293351/4009313520

公司邮箱:462650712@qq.com

卢云先生名片

公司名称:广东至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卢云

公司职务:执行董事

商会职务:

广州安徽商会副会长

广东省安徽利辛商会副会长

东莞安徽利辛商会副会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