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唐嫣的甜蜜选择,互联网烘焙第一品牌-贝思客

唐嫣的甜蜜选择,互联网烘焙第一品牌-贝思客

今年2月1日,女神唐嫣正式成为贝思客(Bestcake)全系列品牌代言人。 当来自上海的糖糖和同样来自上海的贝思客合作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看看唐嫣的微博5000多万的粉丝就知道其带来的品牌号召力。今年情人节活动,唐嫣在其微博发送了情人节蛋糕代言活动,带来106万的转发量,直接带来10多万单的销售订单! 贝思客有一群拥有天生梦想的互联网追梦者,立足互联网烘焙,通过技术创新和互联网营销,立志构建互联网生活服务生态圈。

 

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手乐电商”)是贝思客品牌归属公司。2013年2月,手乐餐饮建立了互联网蛋糕品牌贝思客。2016年1月11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简称:手乐电商,证券代码:835491,成为我国互联网烘焙行业中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是新三板创新层优质企业。

贝思客,专注于提供互联网化的蛋糕品类,让消费者充分享受“足不出户,尽享美味”的便捷生活;并定位于”互联网+烘焙”产业的一个新兴品牌。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用户通过社交分享,明星IP概念,用户互动,爆款极致思维以及性价比理念,吸引了众多80,90,甚至00后的烘焙消费用户。在供应链端方面,以F2C的模式,率先在传统的食品制造业领域开拓了智能化工厂概念,以量定产,以大数据源设定企划,采购,仓管,及一体化的供应链管理,真正意义做到了无库存的高效能生产管理。成为国内互联网加烘焙领域的独角兽。

贝思客在未来的几年内,准备布局线上营销平台,通过Pc端,H5端,App端吸引用户,通过极致爆款,性价比,明星IP属性,食品原料溯源,食品安全健康等诸多理念牢牢把握近几年的消费升级,从而俘获年轻烘焙消费用户的心。而在2017年公司拟在上海为核心的城市开建线下一站式甜品店,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服务交付,给用户真正意义的体验线上消费,下线体验的服务闭环。一个新的互联网国民烘焙消费平台也正一步步的向我们走进。

国内烘焙消费已接近万亿规模,线上烘焙市场份额在逐步扩大,但中国国内传统烘焙品牌,缺乏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缺乏互联网思维的龙头企业,而BAT都无法解决的食品安全问题,贝思客立志在阿里解决人与商品,百度解决人与信息,腾讯解决人与人交流之后,率先解决人与食品消费间的关系。

贝思客坚持选用健康安全的原料,打造原料生态链,以移动端为主,移动端收入占总收入的50%以上; 坚持自有物流,实现区域干线,同城冷链物流,打造全国化生鲜物流体系;坚持以体验式、参与式的方式,将互动与游戏结合,引入星座理念,推出0元引流策略,最快2小时送达,奉行72小时无理由退款信任消费,打造互联网互动烘焙生态圈;

目前,贝思客正尝试传统的烘焙与最新的前沿技术(VR、在线直播)相结合,引领用户的消体验费。

当然烘焙还不是手乐电商的终极目标,借助公司的自有全国化冷链物流,借助庞大的年轻时尚用户群体形成的大数据用户画像体系,借助烘焙产业的高毛利。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跑马圈地,尤其在无线端发力,占据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的消费入口。

一个崭新的互联网生态消费圈,即将诞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