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口红哪个牌子好之追剧必扒篇

口红哪个牌子好之追剧必扒篇

最近追剧的妹纸被分为美人鱼和鬼怪两派,女主们用的口红,美人鱼Hera和鬼怪王兰蔻顺势都被推上热潮,有关口红哪个牌子好的话题瞬间秒成热搜~本妞今天也顺道来蹭个头条~

问起口红哪个牌子好?叫上名的肯定都是兰蔻,迪奥,YSL这类的,Hera不是全女神撑起来,恐怕在口红圈真真没咋崭露头角的~人红是非多,本妞一直推崇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别怪我咯来,看看美人鱼跟鬼怪王到底谁厉害吧!

 

口红哪个牌子好色泽篇

 

挑了两款色号差不多的,Hera用的147,兰蔻是378,这两款同属于玫瑰粉,但是还是有差别的,上唇的效果色差确实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妆感就差很多了,兰蔻比Hera的色泽要服帖沉稳很多,饱满程度要更高一点,适合出席各种场合。

 

口红哪个牌子好滋润篇

就滋润的程度来说,Hera比较适合嘴唇相对不是很拔干的妹纸,滋润效果还可以,兰蔻产品的滋润度一直是他们家的主打,这个是比较公认的!Hera作为唇膏界的新秀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持久篇

Hera跟兰蔻的持久度都还是蛮好的,最值得夸赞的是都不太沾杯!口红本来就是涂在嘴巴上的,吃东西是肯定多少会有一点点,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这点给个赞~毕竟鬼怪王兰蔻不是一般人~

口红哪个牌子好总结篇

总体来说鬼怪王兰蔻同学的颜色饱和度比美人鱼Hera要厚实,而且不太显唇纹,涂完之后只要不是吃火锅这种烫嘴的食物基本不太脱妆的,至于滋润度嘛,一直是美人鱼追赶的对象~嘿嘿,有对比就有伤害,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