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我眼中的口红热卖排行榜——鬼怪色大发!

我眼中的口红热卖排行榜——鬼怪色大发!

孔叔和高银妹子这部剧红得发烫,无人不知啊,妹子在剧里的妆容更是美到不行,我自己就被她用的全新兰蔻菁纯唇膏几个颜色完全秒到!不用怀疑,即使现在剧已经完结,在我看来口红热卖排行榜的榜首也依然是它!

口红热卖排行榜NO.1

 

先来张官网图,378号鬼怪新娘同款,拿到手先被包装惊艳了一下,全新兰蔻菁纯唇膏的外观升级好多,很有华丽时尚感哦,一按开启的设计显得很高级!颜色呢就是特别纯正的玫粉,上色很充分,涂在嘴上看起来跟膏体颜色很接近,这是兰蔻的经典色呢,有女人味又有点娇俏可爱的感觉,显白不挑肤色。

 

妹子这么美,我就不献丑秀照片啦,只想说兰蔻这款唇膏真的超用好,很滋润,而且哑光、持久还不粘杯,所以我又入了三个色号……

 

369活泼喜庆,189的大红就比较有气场,397姨妈色有人说hold不住,我也是跟风买的,却意外发现很好用,有种成熟优雅的感觉,而且一点不显老!

 

感觉兰蔻这一款还可以霸占口红热卖排行榜很久的样子,不过虽然被鬼怪迷得有些精神昏迷,公平起见我还是要再说一下其它牌子的口红啦~

口红热卖排行榜NO.2

 

EL倾慕唇膏滋润效果也蛮好的,适合秋冬季节用,只是对我来说显色有点不那么理想,有点油亮感,不够哑光,一般我都不敢涂太厚。颜色的选择也不是很多,留着这一支做备用就可以啦。

口红热卖排行榜NO.3

 

MAC唇膏总是让我又爱又恨,爱它的颜色高端时尚,恨它质地太干太难用!每次用它都要做到充分打底才行,虽然妆效会很赞。不过全新兰蔻菁纯唇膏的颜色已经给我很多惊喜,感觉可以弥补这个遗憾了,哈哈。

以上是我心目中口红热卖排行榜的前三,很可能和你认为的口红热卖排行榜有所不同,欢迎大家都来讨论哦——不过鬼怪色应该没人置疑吧,嘿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