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G2000的工作态度,五位Gen2达人这样说明

G2000的工作态度,五位Gen2达人这样说明

 

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从事不同工作,却都在G2000的全球广告大片”Work for Values”中,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工作的价值——为了获得尊重、为了艺术、为了给人带去希望、为了拯救弱势群体、为了地球的绿色……

  (插入视频:https://v.qq.com/x/page/n0391s9k0f6.html)

工作就是对自我的尊重

Presley Gerber,国际名模Cindy Crawford之子,新世代模特。数次登上时尚大刊,也走过不少秀场,行程一贯忙碌,却始终以最优雅的姿态去面对工作。在他看来,工作是为了获得尊重,而优雅地活,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Presley Gerber

勇敢地跨出去,挑战自己

彭秀慧,跨媒体艺术家。从全职演员做起,把各种剧场岗位试了个遍,舞台之外又是撰写专栏、开设演艺课的一把好手……一直与“戏”相伴,每次多跨出一步,就看到新的世界。对她而言,为艺术而工作很有趣也很挑战。因为不跨出去,便看不到前面的好戏。

  彭秀慧

看到可持续的希望

乔琬珊,社会企业家。她创办的牦牛绒制品社Shokay,给牦牛绒赋予了更高的价值,直接让牧民的年收入提高了10-30%,也让无数乡村妇女从中受惠。她希望,她的工作不只是带来收入,更要让无助的人,看见可持续的希望。

  乔琬珊

环保,和谐共处的地球

Jaye Irving ,绿色建筑师,多年高举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旗帜,设计不为环境带来负担的房屋。他坚信,他的工作是为环境提供答案,而不是制造问题。工作就是择善固执,令世界变得更好,再设计一个能和地球和谐共处的生产模式。

  Jaye Irving

即使最贫穷的,都不应该受苦

Nicholas Ng,新加坡食物银行创办人。自小就希望可以妥善分配食物,帮助弱势群体。食物银行的工作绝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实现他理念的最重要手段。在他看来,即使最基本的,都不应该浪费;即使最贫穷的,都不应该受苦。

  Nicholas Ng

无论是出于何种追求,他们旨在倡导的都是一种超越物质,实现更高价值的工作观。对他们而言,工作就是要实现更好的我,实现更好的社会。“For a better Me, For a better We.” 这也是G2000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