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省会再挂牌!富路陆派开启电动三轮篷车多地行驶模式

省会再挂牌!富路陆派开启电动三轮篷车多地行驶模式

5月10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车管所为富路陆派电动三轮篷车以“电动正三轮摩托车”身份悬挂了正式号牌,这是该产品继德州市悬挂机动车号牌后又一次“赋权”。

 

市场需求大 行业发展迅猛

近年来,电动三轮篷车以其安全舒适、经济实惠、方便驾驶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推崇,产销量爆发式增长。据统计,2015年电动三轮篷车市场销量80万辆,同比增长60%;2016年电动三轮篷车市场总销量达到350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且篷车用户群体呈现年轻化、高端化趋势。

 

挂牌上路 给电动篷车发展注入活力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电动三轮篷车挂牌,在确保其购买产品位列国家工信部目录的前提下,车主携带身份证、车辆合格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交强险保单、机动车销售发票等材料,在车管所实车查验合格后,即可挂牌上路,与其他机动车并无不同。

   
 

山东省作为全国范围内最早实施电动三轮篷车挂牌上路的省份之一,率先推行电动三轮篷车挂牌政策,不仅为电动三轮篷车用户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电动三轮篷车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电动三轮篷车挂牌 全国看济南

济南市在电动三轮、四轮车辆交通管理方面极具代表性,今年三月份以来,济南市重拳整治非法三轮、四轮代步车。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交管部门从查处的897辆代步车中梳理出56个品牌,发现均不在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当中,给交管工作带来了较大隐患。

随着富路陆派电动三轮篷车挂牌上路,标志着电动三轮篷车正式纳入济南市依法管理序列,为推动三轮电动篷车行业规范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富路陆派 推动行业长足发展

目前电动三轮篷车行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推行电动三轮篷车上牌政策,规范电动三轮篷车路权管理,是国家为建立完善交管秩序,保障民众安全出行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推动电动三轮篷车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富路陆派电动三轮篷车作为较早一批纳入国家工信部目录的产品,以其汽车级的制造品质,独特的产品特性、优良的产品工艺、坚如磐石的产品品质以及超值的售后服务受到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给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表率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