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优色夫黑科技“做主app”炸开C2M互联网新走向

优色夫黑科技“做主app”炸开C2M互联网新走向

5月23日,在有“服装印花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服装印花发展大会上,优色夫科技发布全新个性化互动定制平台“做主”App(以下简称做主),整合优质供应链和设计团队,面向90、95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群,推出基于人脸识别、自主设计、单件定制的个性化电商服务。

 

 

我的衣服我做主 三步完成单件定制

做主App是一款主打人脸识别、个性化匹配的创新潮流定制化App,用户只需三步便可完成单件定制的过程。

具体来说,用户在打开做主的第一时间,可以通过人脸扫描识别,生成自己的专属头像徽章,随后进入设计环节,将头像或自主设计的图案、自己书写的文字,布置在成衣T恤、帽衫、卫衣或手机壳上,最后选择材质、尺码一键下单,完成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

在做主里,目前提供奥代尔、纯棉两种材质的成衣。无论是头像、图案还是文字,都有数码印花和刺绣两种优质工艺供用户选择。订单经由优色夫的智能系统传至工厂,经过单件制造和透气、耐洗、环保等层层检验,48小时后便可从工厂发出奔向主人的怀抱。

 

 

柔性供应链+潮流设计引导 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品牌

在做主App里,用户还可以通过我是猿、我贵姓、我的团、我能怼、我爱兽等12个不同的社群标签,选择群组、队友,找到同类和标志物。

做主App的上线,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不同于以往被动购买的专属VIP体验,更是重新定义了互联网个性定制。“这种C2M的方式,不仅解决了个性化需求的问题,我们更希望提供给年轻用户的,是一种全新的追求自我、表达自我的生活态度。”优色夫科技创始人萧鹏说,在做主的平台里,用户可以真正地表达自己、找到同类,还能享受一把自己当大牌的感觉。

相关资料显示,优色夫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个性定制平台,致力于用柔性化制造改变传统服装行业千人一面和库存积压的痛点,目前已获得风投天使轮投资。据悉,优色夫科技已与红领集团、北京服装学院、服装印花协会、汉仪字体、方正字体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并获得火影忍者的官方图案授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