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悟空大学第二期优秀店长训练营圆满结束,由悟空租车重磅打造

悟空大学第二期优秀店长训练营圆满结束,由悟空租车重磅打造

2017年5月26日,悟空租车精心打造的悟空大学第二期品牌加盟优秀店长训练营圆满结束,为期3天的密集培训,来自全国数十家租赁同行负责人参与。悟空大学齐聚业内优秀的讲师资源,为平台品牌加盟商输出标准化的门店管理经验、系统操作流程及制度标准等,提升加盟商整体业务能力,培养高素质业内精英,打造标准化的服务。

图1:悟空大学训练营培训现场

悟空大学是悟空租车开启品牌加盟3.0模式以来重磅打造的汽车租赁行业实战商学院,通过密集培训,从门店管理、短租业务规则、业务系统培训、门店资产管理等,快速将加盟商打造成租车行业优秀的管理者。如今,在人们追求极致体验的时代,全国中小租车公司正是缺乏系统化的培训,面对巨头的竞争不占优势。通过悟空大学,悟空租车将协同平台品牌加盟商向专业化的阶段迈进,以最优质的服务创最好租车体验。

图2:现场交流互动

悟空租车品牌加盟3.0模式一致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众多租车公司争相成为悟空平台品牌加盟商。悟空租车一直秉承降成本、降风险、增效率、增客源,通过向品牌加盟商输出统一品牌、成熟的业务管理系统、风控系统、车辆集采和导流资源等,助力加盟商更好地发展。如今悟空大学又将在软实力上向加盟商输出丰富的管理经验,软硬件的结合,助力平台加盟商业务进一步得到质的飞跃。

悟空租车CEO胡显河在会上讲到,中国汽车租赁市场有着不同于全球成熟市场的独特性,至少还有二十年的黄金发展时期。悟空租车已经一骑绝尘,走出了非常坚实的领先优势,也非常有信心携手各位加盟伙伴一起创最好租车体验,引领自驾出行行业发展的新高度。

图3:悟空租车CEO胡显河发言

据悉,悟空大学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最专业的实战商学院,寄希望于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悟空平台品牌加盟商在门店管理和企业经营方面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合作伙伴的行业竞争优势与经营管理能力。后续,悟空大学将持续为平台加盟商提供系列重磅培训课程,不断提升加盟商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和门店管理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