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游族“高能加速社”正式启动:打造强社交创业共同体

游族“高能加速社”正式启动:打造强社交创业共同体

2017年5月29日,由游族网络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游创中心”)主办的泛娱乐领域创业者社群“高能加速社”启动仪式在游族大厦正式举行。游创中心总监陈颖、爱奇艺互动娱乐中心高级总监许松松、逐鹿资本合伙人蒋滨、松禾资本合伙人肖英勃、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席董事张汐璿等泛娱乐领域资深人士,及“高能加速社”首批社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启动仪式。

高能加速社启动仪式

据陈颖介绍,游族为“高能加速社”提供了完备的服务与资源。一方面将充分发挥游族在泛娱乐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平台、资源、资金等优势;另一方面将持续整合行业内的、大企业的、投融资的、以及创业导师等多方资源,向社员开放。

作为一个初创社群,“高能加速社”目前已整合50余个泛娱乐行业优秀创业企业,覆盖了动漫、游戏、网剧网综、直播、VR等泛娱乐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同时,游族网络首席投资官何彬、游族网络副总裁程良奇、阿里云教育与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邢戈等众多业内专业大咖也加盟“高能加速社”担任导师。无论是行业领军人物,还是后起之秀,都长期从事泛娱乐行业相关工作,拥有颇多值得交流探讨的共同话题。

“高能加速社”部分社员企业

在这样的背景下,“高能加速社”凭借特有的一整套导师指导机制,保证了导师能够与社员充分沟通,并给予切实的指导。也因为这套机制,“社交性”成为“高能加速社”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导师与社员之间,还是社员彼此间,都能够拥有开放平等的沟通环境与充足的沟通机会。启动仪式现场,创业者跟导师们初次见面,便能够畅谈心声,共同探讨所专注领域的前景和未来、分享创业过程中所遭遇的挫折和挑战,充分体现出“高能加速社”优越的强社交属性。

到场的一位投资人评价,“高能加速社”不仅仅是一个创业社群,更是泛娱乐领域的一个创业共同体。在这个共同体内,创业者与资源通过社群链接在一起,而高频社交成为催化剂,使得“高能加速社”有机会孵化出属于未来的泛娱乐先锋企业。

本次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游创中心为导师们颁发的聘书也折射出泛娱乐创业社群的创意与想象力:有别于传统的红底金字聘书造型,游创中心选择了青年艺术家王唐糖创作的《许你一世星河》。这幅唯美画作,不仅巧妙融合了代表创业企业梦想顶端的“独角兽”,更通过“星河”这一意象,完美匹配了“高能加速社”未来想要帮助创业企业达成的终极愿景。

王唐糖《许你一世星河》

游游创中心成立于2015年11月,是游族网络泛娱乐产业投资的重要阵地,致力于打造泛娱乐社群生态。游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高能加速社”的启动仪式仅仅是个开端。未来一年,“高能加速社”还将通过举办大咖演讲、知名互联网企业参观、优秀经验分享等活动,通过资源互补、灵感对撞、社群共融、产业集群,不断推进泛娱乐生态圈的良性循环,形成高效高维高能的泛娱乐生态社群。

“高能加速社”大合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