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Inetesting Magic幻魅魔法 玫瑰璀璨系列隆重发布

Inetesting Magic幻魅魔法 玫瑰璀璨系列隆重发布

2017年5月27日,一场璀璨奢华又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深圳举办,暌违两年,源自法国的无添加天然护肤品牌幻魅魔法——再次为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刷新了高端科技护肤概念,将纯天然无添加与全新科技肽技术深度结合,打造出幻魅魔法玫瑰璀璨系列产品。

 

作为一个高品位、高要求的护肤品牌,幻魅魔法始终坚持秉承自然、健康的原则,拒绝一切香精、色素和矿物油成分,产品均采用纯植物性原料进行生物科技提取,并不断尝试或创新各种方法将不同成分结合,研发出具备一系列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真正做到0矿物油脂,天然无添加,即便是孕妇和哺乳期也可安全使用(特殊功效产品除外)。幻魅魔法依靠现代生物提取技术,以生物活性蛋白为核心,完全不含化学防腐剂、人造香精、起泡剂、化学防晒、人工色素、动物油脂、矿物油脂等,给您带来自然并愉悦的感官享受,努力做到所有产品均为“三无”——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

 

众所周知,玫瑰具有美白、提亮、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恢复肌肤活力,是帮助女性提升荷尔蒙的不二之选。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玫瑰璀璨系列四件单品,即璀璨光润晶露、璀璨紧致精华、璀璨悦容乳液、璀璨驻颜眼霜。该系列产品均选材于纯正保加利亚玫瑰辅以更加严格的国际操作标准进行提取生产,并结合新科技肽技术,主打紧致柔嫩、抗皱抚纹、抵御衰老之功效。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独特的阿基肽与基原肽,改善因岁月形成的动态皱纹(如抬头纹、鱼尾纹、川字纹等),以及由表皮干燥缺水而形成的干纹、细纹等,使面部肌肤丰润光泽,弹性十足。

 

活动现场的气氛温馨且热烈,幻魅魔法品牌创始人Allan张爱伦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新产品介绍,并邀请到国际高级美容师、高级美容培训导师、拥有长达15年美容院线经验的钟薇薇老师,为大家现场演示正确有效的按摩方法,将新品璀璨系列的功能发挥到极致。深圳市炫尚生活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婷为优秀代理和经销商颁发了黑马奖、荣耀之星、荣耀先导者、荣耀领航团队共计4个奖项。在活动抽奖环节中,幻魅魔法专属合作花场更是从遥远的保加利亚玫瑰庄园送上远程祝福,将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

 

幻魅魔法以其纯天然的原料配方和先进的生物科技提取技术,保证产品的天然特性和独特的使用效果,让人们远离污染,亲近自然,享受美丽,并希望将品牌清新、健康、优质的护肤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未来,幻魅魔法将继续把精力放在产品研发和培育市场上,除了保持优选原料,持续推出新品以适应市场变化外,还会更加完善市场管理系统,扶植更多有能力和专注的销售团队,全力打造出更先进、更全面、更有效的护肤产品。(撰稿:吴丹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