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广西奇点游乐设备:儿童游乐品牌行业标杆、中国游乐行业知名品牌

广西奇点游乐设备:儿童游乐品牌行业标杆、中国游乐行业知名品牌

今日讯:广西奇点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嘻哈乐,仅2017年9月份,在华北地区成功进驻15家大型购物中心,分别是:华联、物美、世纪联华、永辉等。

 

记者了解到,广西奇点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是由80后女企业家李艳兰创办,2015年至今,奇点已发展成为中国游乐行业知名品牌,并获得多项权威部门认定,奇点以产品快速更新换代、产品多样化、服务精确化等独家优点已迅速成为游乐设备行业领头羊。

如今,奇点为了更好的业务拓展,也为了更好的打响奇点品牌,使奇点能伴随每一个小朋友安全、健康的渡过每一个童年,特大力招商。

 

奇点对合作商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和免费政策,以至于连同行业的都在惊呼:“奇点这是在做慈善吗。”

 

奇点游乐设备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场地模拟效果图、免费调查评估 、免费市场场地分析、免费在最快的时间内提供策划方案 、免费报价签约、免费设备制作 、免费运输安装 (产品由专线专车进行运输,货运到客户处后奇点专业工程师进行全程安装)免费后期维护 , 奇点游乐设备,让合作者在经营过程中再无后顾之忧。

图为广西奇点游乐设备产品图

广西奇点游乐设备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拥有:海量产品资源、 满足不同场地、不同档次、不同定位客户的需求,质量有保障,原材料均使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产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省去中间环节,直接厂方直销。

奇点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游乐设备一站式采购,从发货、开业到售后360度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