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7.17诗漫丹毛孔洗澡节突破奇迹,着实凶悍!

7.17诗漫丹毛孔洗澡节突破奇迹,着实凶悍!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行业淡季里突来一声吼

“八小时发动51家门店做800万销量!”

不来虚的

那没意思

做常人不敢做的事

用真实数据堵住质疑

用效果刷新业内认知

这,就是诗漫丹

“集中爆破”销量让人惊叫!

一天八小时,51家店的销量绝对让你想都想不到!800万!事实证明,几十家店集中爆破的效果已经超过800万总销售额。诗漫丹可以做得到这也是为什么在美博会现场业内有代理商愿意站出来分享“在项目运营内的品牌中,一定要和诗漫丹合作。”那么诗漫丹有何能耐呢?为什么集中爆破能做出这么彪悍的成绩?!
因为它集中人效,节省会员到店体验时间,精准邀约,集中在一天时间内全力爆破;专业的话术,激励和刺激政策,灵活的应变指南,让门店根据客情,完成现场成交;帮助门店提高服务质量和细节,减少对专业导师和人手的依赖性;压缩人力物力投入和代理商成本,用最少的投入做最实在的效果……真枪实战,眼见为实,让我们一睹此次7·17广西大促的风采!

现场气氛活跃

人们勇于提问

“无创微整”领跑者持续创新稳赚客源

日化市场CS渠道要做好体验,离不开细节的优化和专业的服务培训体系,诗漫丹早于2015年首倡“前店后院体验式营销”并搭建专业团队精耕细作,玩法不断更新,不变的是体验细节的臻至优化和效果的巩固。
斯漫丹项目亮点在于“无创微整”,安全系数和性价比高于微整,效果优于传统护肤,专业的教育输出培训体系和后勤机制,保障了门店稳赚客源;仪器和操作环节享首创专利,手法配合仪器操作突显优势,顾客需进店完成产品体验,完善的价格保护体系,保障门店切实利益;同时,产品不妨碍店内品类,带来额外引流,顾客感受到效果,快乐。

成员一起游戏

成员努力签单

联系亲朋好友分享

“无体验式营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体验式营销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当然是帮助门店实现不售自销,吸引客户主动上门寻找和体验产品,但凡这样的产品,一般都有一批产生信任感的忠实粉丝,诗漫丹作为门店吸粉神奇,效果也是当仁不让。

期待下一次与诗漫丹相遇

此次活动十分顺利的召开让全社会为之轰动,也让更多爱美的人感受够到诗漫丹为总人皆美丽的目标而付出的努力和奋斗,接下来也会在江西、广东、福建、苏州、河北、山东等地陆续引爆十场大促!让门店业绩摆脱沉寂,攀上高峰,诗漫丹,值得信任!也祝愿诗漫丹公司蒸蒸日上,以一个社会良心企业的形象引领社会风向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