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出炉,星环科技上榜

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出炉,星环科技上榜

12月16日,由i黑马联合旗下垂直企业服务行业媒体“数字观察”举办的“2018黑马社群大会暨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星环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企业服务,同时入围“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和“2018企业服务案例TOP50”榜单。

 

据悉,i黑马&数字观察《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包含了50家硬独角兽和50家准独角兽,在入榜企业的细分领域中,主要分布在数据服务、基础云服务、前沿科技、垂直行业应用、综合企业服务等领域,其中,数据服务领域位列第一,占比最多。星环科技作为数据服务领域里的杰出公司,强势上榜“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

在企业服务方面,星环科技始终践行通过自主创新的技术赋能各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数据服务。星环科技基于用户的需求和具体场景,把技术、产品、业务真正的结合到一起,有效推进技术、产品商业化落地,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满足企业客户需求。如今,星环科技已为诸多企业搭建大数据平台,完成了众多大数据上线案例,实现企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此次,星环大数据平台在春秋航空的应用也荣登“2018企业服务案例TOP50”榜单。春秋航空大数据平台,借助星环TDH强大的性能,通过构建和优化多种数据分析应用,实现节油航油的目的。此外,春秋航空在星环大数据平台基础之上还建设了FOQA分析平台,为飞行品质日常评估和管理及飞行数据分析系统提供了全面的数据支撑。

 

星环科技作为优秀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目前,星环科技在金融、能源、电力、农业等行业有着成熟的落地案例,已为诸多行业和企业提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行业落地案例的应用发展之路。星环科技频频上榜投资类榜单,表明了业界对星环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的认可。接下来,星环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