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建筑家居膜能解决哪些问题?膜客一一说明

建筑家居膜能解决哪些问题?膜客一一说明

建筑物上安装大面积的玻璃,的确能提升建筑物的外观美感,给人一种通透、大气的感觉,但是玻璃的安全系数低,容易被外力撞破,还存在自爆情况,透光度又高,还容易招贼惦记,那这样的玻璃材质是如何让广大业主忽视其诸多缺点,频繁选择安装在各大建筑上的呢?答案很简单,因为有玻璃伴侣——建筑家居膜帮助其弥补缺点,更好的发挥玻璃的优势,那建筑家居膜有什么作用呢?膜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安全防爆。现在建筑家居膜基本都是使用的金属磁控溅射工艺,韧性好,抗撞击能力强,能很好的提升玻璃的强度,而且当玻璃破碎的时候也能有效将碎片粘贴在原来的位置,防止碎片飞溅伤人。

2、防止偷窥。通过玻璃泄露隐私的事件频发,而建筑家居膜具有良好的单向透视功能,能很好的阻挡外界的目光,保护隐私,又不影响室内人员的视野。

3、防盗:贴上以后能够有效延缓被盗时间,降低盗贼盗窃时的心理素质,还不利于盗贼观察室内情况,降低被盗风险。

4、隔热保温。优质的建筑家居膜中含有多种稀贵金属层,能将外界的大量热量层层反射回去,从而达到物理隔热的效果,有效保持室内温度平稳,冬暖夏凉,空间舒适怡人。

 

5、节能环保。家居膜有效平衡室内温度的同时,也让室内的空调运行压力降低,节约经济用电,也减少一些二氧化碳的排放,绿色环保。

6、阻隔紫外线。阳光中的紫外线是皮肤晒伤跟物体褪色的主要原因,而优质的家居膜可以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的照射,保护皮肤健康,延长物品使用寿命。

7、过滤眩光污染。眩光会导致眼部健康受损,降低我们睡眠质量跟工作学习效率,贴上以后可以通过膜将大部分的眩光挡在窗外,使室内光线更柔和。

 

膜客建筑家居膜能全防紫外线,过滤20%-80%的眩光污染,降低室内温度3-7℃,节省空调能耗30%,安全防爆,防盗,防窥视,十年质保,售后贴心,玻璃贴膜的好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