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雪猫清洁丨大型厨房清洗市场分析

雪猫清洁丨大型厨房清洗市场分析

我国餐饮业蓬勃发展,全国餐饮行业总收入增速远超GDP和国民人均收入的增长速度。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2022年商用厨房设备行业深度市场调研及投资策略建议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餐饮行业总收入达到4.0万亿元,同比增长10.7%。我国餐饮行业规模庞大,且仍保持较快的速度增长。现阶段,我国共拥有商用厨房数量约为530万个,庞大的商用厨房数量为清洗服务商发展提供了巨大市场。

 

在专业清洗厨房这个专业领域里,雪猫清洁对异拥有丰富的清洗经验,以先进的机器人清洗设备、采用环保清洗剂进行排油烟系统的清洗、最后以绿色绿色药剂进行害虫的全面清理,全面保证整个厨房的卫生指标,为我们守护城市的大气环境健康及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消除厨房的火灾隐患,避免大范围的人员及财产损失伤亡。

有厨房的地方就有清洗生意。目前一般商用厨房清洗收费1500元~3000元,大型餐厅的厨房清洗因为面积大收费在3000元-5000元左右,学校医院等食堂的厨房更大,收费在1万元以上。随着国内商用厨房的日益增多,获得一家企业的厨房清洗通常意味着这个品牌的其他连锁餐厅的清洗订单。

 

在多年的发展中,我司已在全国各地拥有长期稳定的知名合作商,包括肯德基、麦当劳、威斯丁酒店、希尔顿酒店、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美的集团、沃尔玛、省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等一大批知名品牌企业、星级酒店、名牌高校、企事业单位和国家重点的优质工程,深受业内和客户的肯定,连续多年被授予AAA级企业,消费者推荐品牌。

一位全国知名餐饮连锁店的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普通的清洗公司顶多就是清理下厨房里能看见的表面,这些地方是我们员工平时都能清洁到的。选了雪猫清洁就不一样了,把我们餐厅后厨的所有安全隐患都彻底解决了,清洗之后,我们餐厅还成为了消防安全示范餐厅。“

 

优势一:国家强制要求,必须定期清洗,有酒店餐馆的地方就有生意

“刚需市场,一片蓝海” 大型厨房清洗是国家环保,卫生、消防强制检验的餐饮业厨房项目,未来更是市场刚需,是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优势二:互联网+全新模式

雪猫清洁,是一家用 “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全新模式,免费帮你代运营做网络全面推广,保证你一开始创业就能接到订单,从此订单无忧,生意上门!

优势三:低投入/高收入/回本快

不甘心月收入徘徊在万元左右,带上两个人合伙加盟,只需投资万元,一流技术,专业工具设备和标准化作业使你月收入翻倍,快速收回本钱。年近百万轻松即可达到。

优势四:朝阳行业长期需求

中国城镇化发展的朝阳行业,只要有大型厨房的地方就有长期稳定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