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南山集团:新产品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南山集团:新产品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烟台高质量发展大会结束后,南山抢抓时代机遇,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动力,以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再上新台阶。
在南山铝业轻合金加工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将巨大的铝锭迅速挤压成只有12UM厚的电池箔,而该项技术的投入使用,使南山铝业跃居成为国内该领域内的龙头企业。
据南山轻合金公司总工程师顾华锋介绍,该公司与国内龙头的动力电池生产企业形成了稳定合作,生产提供高性能动力电池箔产品,我们12um动力电池箔成为国内首家批量供货的生产企业。
稳定可靠的产品让南山铝业成为了该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同时他们也尝到了高质量发展给企业带来的甜头,因此,他们继续将创新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动力,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南山轻合金公司在取得稳定供货的同时,也开始了下一代电池使用的10UM高性能动力电池箔的研发,目前正在按进度进行终端测试工作,开发成功后,也将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除了动力电池箔外,南山在铝加工产业不断取得新突破,截止目前,南山铝业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一系列殊荣,产品已成功涉及航空、航天、船舶、高速列车、集装箱、军工型材、工业型材、精品民用型材等几十个领域,卓越的产品质量使其畅销全国,并远销北美洲、欧洲、非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
南山轻合金公司总工程师顾华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技术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致力把企业发展成为有能力、负责任、可持续的中国铝加工行业龙头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