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Apple公布其订阅流媒体服务Apple TV +

Apple公布其订阅流媒体服务Apple TV +

为了结束今天关注苹果服务业务的新闻发布会,该公司已正式宣布其流媒体计划Apple TV +。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这将是一个无广告订阅,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在线和离线观看的所有内容。它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但Apple尚未分享任何定价信息。
库克说:“我们觉得通过精彩的故事讲述,我们可以为我们的文化和社会做出重要贡献。”
该公司已经有很多标题正在开发中,希望能让你所有的“拼车卡拉OK”笑话得到休息。其中包括Steven Spielberg制作的“神奇故事”重启执行官,改编自Isaac Asimov的经典“基金会”书籍和“早间秀”,这部电视剧由Jennifer Aniston和Reese Witherspoon主演。
有关这些节目的详细信息已经推出了一年多,所以主要的问题是:消费者将如何获得所有这些内容?如果有的话,他们需要支付多少钱?
去年秋天的报道表明,苹果可能实际上免费向任何拥有iOS或tvOS设备的人赠送这些节目,因此原始内容基本上可以作为购买Apple硬件和作为其他服务漏斗的动力。
事实上,苹果公司宣布将于5月推出一款新的Apple TV应用程序,以及Apple TV频道,它将允许您订阅其他流媒体,如HBO,Showtime,Starz和CBS All Access。事实证明,电视+将成为电视应用程序的一部分,但你必须支付额外费用 – 即使苹果还没说多少钱。
为了突出参与此计划的电影制作人的水准,Apple展示了一个宣传视频,采访了Steven Spielberg,J.J。 Abrams,Octavia Spencer,Ron Howard,M。Night Shyamalan,Sofia Coppola,Damian Chazelle,Jennifer Aniston和Reese Witherspoon – 他们当然都在为Apple TV +制作节目。
斯皮尔伯格然后走上舞台,谈论他童年时代对“神奇故事”杂志的喜爱,随后他又变成了一部80年代的电视剧。
“感谢Apple的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人,我的Amblin团队和我将复活这个已有93年历史的品牌,并为多代观众提供全新一批惊人的故事,”他说。
斯皮尔伯格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名人大肆宣传他们的各种表演:安妮斯顿,威瑟斯彭和史蒂夫卡瑞尔,他们都在主演“晨报”;然后是Jason Momoa和Alfre Woodard,他们谈到了他们的科幻系列剧“See”;然后Kumail Nanjiani说他的系列作品“小美国”将包括“以移民为特色的人类故事”;然后Big Bird(是的,Big Bird)宣布以编码为主题的节目表明Sesame Workshop正在为Apple和J.J.制作。 Abrams和Sara Bareilles – Bareilles为他们的节目“Little Voice”演出了主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