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YouTube否认它是精简脚本系列,计划在未来几周推出广告支持的平板电脑

YouTube否认它是精简脚本系列,计划在未来几周推出广告支持的平板电脑

在Apple宣布为视频,游戏和新闻提供付费的月度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表示它还将原始视频内容翻了一番。母公司谷歌否认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停止接受脚本节目的宣传。但它也证实了同一份报告的另一个方面:它计划通过引入广告支持的平板来重点关注付费订阅,该平板将在未来几周内包括新系列和现有系列。
目前看来,这个计划与YouTube Premium一起存在,它的11.99美元无广告订阅服务可以访问YouTube音乐和原创视频内容和电影,这些都不会消失。有关YouTube不断变化的内容获利策略的报道,将内容从付费专区后面移出,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
我们还能够确认部分转变确实包括取消两个现有的节目,Origin和Overthinking与凯特和六月,这将不会出现在新的平板上 – 彭博报道的其他细节之一。
此举意味着谷歌正在重新思考它如何在流媒体视频世界中竞争,因为景观越来越拥挤,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一个而是两个层面。
许多现有最大的服务以及现在上线的服务都投入了数百万美元用于调试原创电影和系列。据估计,仅Netflix今年将为其自己的平板投入约150亿美元。换句话说,赌注是非常高的,因为他们会抓住大牌,然后投资制作电影和连续剧,而竞争对手的价格也越来越高。
有趣的是,150亿美元也是YouTube去年产生的广告收入的多少,这也是YouTube改变其计划竞争的第二个领域。由于许多公司现在争夺您的娱乐预算份额,每月订阅费或特定项目的一次性付款,YouTube正在探索免费的方法,发挥其优势并提供其原始电视内容,而不是作为其中一部分订阅,但作为广告支持的免费服务。
为流媒体服务构建原创内容的一个显着方面是,它意味着提供商回避与权利持有者协商区域交易的一些更棘手,昂贵和耗时的方面。根据我们的理解,YouTube似乎也希望通过开发能够吸引全球受众(并且可以访问)的新系列和格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YouTube很容易成为Google在社交媒体领域最成功和最受欢迎的广告,除此之外,它还是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目标之一。
但该报告和谷歌的快速反驳强调了该公司一直存在的问题。谷歌面临的一个更持久的挑战是找出利用YouTube主要围绕用户生成内容构建的受众和平台的最佳方式 – 非常重视用户创建或用户上传的视频,这些视频默认呈现评论,广告和其他视频的轮播可以被观看 – 也可以被视为更精细调整的优质视频内容的家,在其他几个人正在建设服务的同时创建一站式服务这可以吸引观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