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苹果推出其每月9.99美元的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 +

苹果推出其每月9.99美元的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 +

3月25日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经过改进的Apple New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包含一个名为Apple News +的高级版,可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访问300多种杂志和报纸。在推出时,订阅包括BonAppétit,People,Vogue,国家地理杂志,ELLE,Glamour等杂志,以及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等顶级出版商等。
Apple News +订阅者将能够访问以下杂志中的当前和过去的问题:The Atlantic,Better Homes&Gardens,BonAppétit,CondéNastTraveler,ELLE,Entertainment Weekly,ESPN The Magazine,Esquire,Food&Wine,Good家政,GQ,健康,InStyle,玛莎斯图尔特生活,国家地理,纽约杂志,纽约人,O,奥普拉杂志,父母,人,真正的简单,滚石,赛跑者的世界,体育画报,时间,旅行+休闲,名利场,Vogue,WIRED和妇女节。
在新闻方面,TechCrunch的高端产品Extra Crunch是新参与者之一。其他新闻出版商在舞台上亮相的包括斯基姆,格鲁布街,Vox的精彩集锦,The Cut,Vulture和Toronto Star。
Apple指出,通过Apple News +提供的订阅每年将花费超过8,000美元。
“当我们三年前创建Apple新闻时,我们希望提供在iPhone和iPad上阅读新闻的最佳方式,”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介绍该公司的Apple News +计划时表示。 “我们觉得我们可以改变新闻的体验和理解方式 – 新闻来自可靠来源并由专家策划的地方,”他补充说。
库克还吹捧了这导致苹果新闻如何成为第一新闻应用程序,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如何确定这一排名 – 考虑到它已预先安装,它比传统出版商有一点优势。
在深入了解内容之前,Apple推出了高级新闻订阅的新设计功能,称为“Live Covers”,它显示动画图像而不是杂志封面的静态照片。
在数字杂志的页面内,读者可以查看目录,浏览设计精美的页面,其中包含文本,照片和信息图表内容等。这种体验看起来非常像流行的数字杂志应用程序Flipboard。
该杂志出版商还可以通过他们的设计和摄影表达自己独特的外观和感觉,苹果设计师Wyatt Mitchell在展示新服务时表示。
新闻+标签是您可以开始探索可用杂志的地方,这些杂志分为几个部分,包括策划的“精选”区域,以及“商业与金融”或“健康”等杂志类别。
同时,“今日”选项卡提供了更多文章和问题的建议。该服务还将根据您的兴趣进行自定义,但不会通过跟踪您阅读的内容进行自定义。
相反,Apple表示该服务将从其服务器下载文章组。然后它使用设备上的智能来提出建议。这意味着Apple不会知道您阅读的内容,也不会允许广告客户跟踪您。
订阅时,您的全家人都可以通过Apple Family Sharing以相同的价格访问杂志。
苹果公司在2018年春季收购了数字报刊亭创业公司时表示有意进入高级新闻订阅业务。此后不久,报道显示苹果计划重新推出Texture的产品,作为现有Apple News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该公司一直在向高知名度的出版商求助,但行业反应不一。
服务即将推出时似乎仍然如此。虽然它确实提供了华尔街日报 – 在今天的活动之前宣布 – 其他顶级出版商如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都选择不参加。 (并且有话说WSJ的参与仅限于一般利益新闻。)
从今天开始,Apple News +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在加拿大,该服务每月12.99美元。今年晚些时候,Apple News +将从英国和澳大利亚开始抵达欧洲。
第一个月是免费的,在每月费用开始之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