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国际大都会深圳眼镜店性价比哪里高,今天我来告诉你

国际大都会深圳眼镜店性价比哪里高,今天我来告诉你

深圳,一座让人无法遗忘的城市,作为一个国际大都会,深圳这座城市充满了魅力。闺蜜嫁到深圳的时候就告诉我,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眼镜店,不管是近视眼镜还是近视眼镜,平光眼镜,在深圳众多的店里,总有一家适合你。
说到选眼睛其实最关键的还是看镜片了。说实话,我对眼镜镜片不是很了解,还好有闺蜜,她告诉我选择镜片最重要的还是看镜片的品质。一般情况下,选择的镜片折射度越高,这种镜片的质量就越好。此外,镜片的价格是根据镜片厚度来决定的,越是轻薄的镜片价格也会越高。
选择一家合适的眼镜店来配眼镜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好在闺蜜知道我一定会蒙头瞎转,所以她提早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我们最先到的就是东门这边。这里是深圳这里最繁华的地方第一,大大小小的批发市场,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一下就亮瞎了我的眼。跟着闺蜜先找到了几家比较大牌的眼镜店。分别是:造寸眼镜、精工眼镜、宝岛眼镜等等。
17
这一次因为我之前戴了眼镜不太好了,所以想选一家配一副近视眼镜。最先去的就是精工眼镜,据说这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店铺了。走进一看,店铺倒是挺大的,服务也算比较热情。看上去也比较专业。但是,我总觉得这家店跟我想象中的店不太大一样。在店里转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合适的眼镜,款式好看点的,价格就比较昂贵了。价格便宜的不太好看,不然就是镜片的厚度太厚了,看上去很老土。最终,我并没有在这里购买。好在有闺蜜陪着,我也没有失望。毕竟,我们还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所以,当闺蜜带着我到宝岛眼镜的时候,我的期待度更高了。宝岛眼镜也是比较有历史的老品牌了。这个品牌之前我在别的地方也看过很多的分家。基本上,他们的装潢做得都差不多,店铺比较大而且干净。走进去就让人有比较舒服的感觉。这一点我挺喜欢的。不过,在宝岛眼镜这边遇到了一些事情。对方过来接待我们的那个工作人员的态度不是特别好。那一天,我跟闺蜜穿得比较随意了,而且,我们去海边玩只是想临时买一副来用。所以我们就选择了比较便宜的那一边。谁知道,我们只是多试了几副,最后那位工作人员就走开了,没有搭理我们了。或许,她当时真的比较忙吧。反正这个体验让我觉得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最后什么都没有买就走了。
18
最后我们到了造寸眼镜。同样是比较大的眼镜店,连锁的。造寸眼镜的招牌我非常的喜欢,具有浓厚的设计感,不落于俗套。跟闺蜜进了店铺之后,第一眼就被吸引了。不是因为这里的装潢多漂亮。而是这家店铺里面合我口味的近视眼镜比较多。他们的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原来他们这边是专门做近视眼镜而闻名的。
19
工作人员引导我重新做了一下验光,我这才知道,原来我左右眼近视的程度不一样。所以,我之前的近视眼镜根本没有配好,难怪我觉得戴起来不太舒服。原来是这个原因。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重新配了一副眼睛,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贵。戴上之后还非常的时尚。那之后我夸闺蜜知道选地方。找了几个地方就找到了想要买的眼镜,这样挺好的。后来,我还在这配置了一副备用的。因为同时购买两副眼镜还打了个折,这次真的赚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